close

  日常  短漫  

嘛~這很明顯就是日常了呢XD

大學就是這樣 上課大部分的時間  就是在打瞌睡  滑手機  無視老師!((遭打

不過 我個人是從高中就打瞌睡到現在大四呢...ヾ(*´∀`*)ノ ((驕傲臉

苗琴也許就是我內心的小宇宙?! ((什

她把我想講的全講了www

簡潔明瞭

 

『好想睡...』

教授上課好無聊 ...

 

之類的   我想很多人也感同身受吧~((笑

當然就這句話本身來講 苗琴沒有任何惡意喔 (o`з’*) ((給自己脫罪

 

場景是在...痾 教室裡((大學啥教室都有嘛~別介意有些陽春XD

因為是不小心同班的(都大四)   所以才坐不同排

可是學長看起來很像在偷窺苗琴...((小聲

嘛~因為他們倆是官配咩   這點小事別介意XD

(補白)苗琴習慣叫笙亞『學長』  因為大她一歲XD  不然他們同年級唷~

 

至於學長提的"探班"這回事...

完全就是看透了苗琴嘛~再不充電  等等上課鐵定掛掉XD

只是...苗琴真的很直白   就算字劃掉又怎樣~

 

『順便』是怎樣?!

『合體』又是怎樣?!

 

好吧   我承認   我把我對BL的執念完全表現在苗琴身上

親媽對不起你XDDD

 

我:身為苗琴的男友  笙亞你辛苦了...((拍肩

笙亞:...........................哪裡哪裡。((笑

 

對不起呀笙亞~~~你以後絕對是會被苗琴虐的XDD

不管是『這樣』還是『那樣』  做好覺悟呢~((燦

 

***

 

日常  短漫  

 

上網點上的很開心幸福(腐笑).jpg    

可是還真哦不是普通的累~~花好多時間

原來不是想像中簡單  或說少女漫畫比較難?!!!

但我還是隨心所欲的上了((咦?

 

 

 

希望大家喜歡ヾ(*´∀`*)ノ

 

Szwift雨燕2013.10.8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短漫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