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  

李東海

帥哥 ((蓋章認證 ((字放太大了吧?!

是說他好像幾乎一直是團體裏頭毛最長的??  大部分啦~

綁起來跟我家獄寺    有那麼一點神似 ლ(◉◞౪◟◉ )ლ  ((對小馬尾有狂熱的怪女人

上色上的超~~~ 治癒 的!!((啥形容詞?!

***

文學少女  

文學少女

感覺草再長一點   我自己都懷疑 "她是在叢林裡嗎?!" 的那種感覺XDDD

但批上氛圍後   整體感覺   倒還不錯~ ((自我感覺

是說...他的手是不是太短了?!

為啥每次都畫完了  才發現?!!((抱頭

可是回不去了   每次畫到後來    小電老是會發出呻吟聲

我都快起反應了  ((誤   

總之    不敢重改了! ((確定不是因為懶?!

嘛~人總是有黑歷史的   接受吧!!((豁達樣

***

好盆友─水母王ㄠ了半天 

獲得一張   贈圖!! ヾ(*´∀`*)ノ

歐豪感動~~然後我超佩服的   把我的看版娘   整個3D立體了起來!! ((之前到底是多平面?!

贈圖((From 水母王  

畫得整個活過來了~ ʅ(´◔౪◔)ʃ

佩服的五體投豆腐!! ((激動 

謝謝尼~~好盆友XDD

***

反省

身為學生  總有許多  無力的地方

"能夠做"   與    "做得好"   都已快變成奢求

現在凡事圖個盡心盡力    卻也怕落得一場空

快要畢業了     要承受得應該更加沉重

調整心態    "別太在意"    或許才是要增強的技能 

 

唉~~~~~((長嘆

願晴嚕~((加油

 

P.S. 敢問各位親親圖友們   平常心情低落時都是怎麼打起精神的呢?? (´;ω;`)

 

 

Szwift雨燕2013.9.26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東海 文學少女 贈圖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