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麗祭局部

因為是局部所以

先亮相的是褚嚴伊蘇89.gif    

預定會把四個孩子都畫進去 A_Ab

這個活動唯一的要求就是『華麗』

當然具體怎麼畫隨意

我一秒想到的是"巴洛克風格的禮服"和"華麗的舞池"

因為剩下背景的舞池還在繪製中

SO 先曬曬這兩隻XDkuso%20(18).gif

 

下面是翼嵐大大辦的華麗祭活動連結

有興趣的格友們點圖連結70.gif  

華麗祭樂果  

 

P.S.

我與綺瘂(現實的圖友)的小劇場

 

     我: 最近我報名一個格友辦的"華麗祭"徵圖活動呢! 

感覺挺有挑戰性的!

               綺瘂: well....要我的話   就畫一個華麗的龍捲風   席捲過來

    從中間射出一堆玫瑰花瓣  的驚人畫面  

這樣不是很華麗嘛?!((挑眉

                      我: ......恩...不要只射出玫瑰花瓣  來點鑽石 再來點新台幣如何?

這樣一定華麗四射

綺瘂: ......這樣好像也不錯呢! ((認真思考

 

ㄟ~~~綺瘂大大你畫得出來嗎?XDDD雖然你畫功很強  但我聽完出現的畫面有點驚悚啦XD

嘛~只是個小插曲   只差沒真的動筆畫玫瑰龍捲風tusky_104.gif  ((嚼嚼嚼

 

 

Szwift雨燕2013.10.19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麗祭 草稿 小劇場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