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活動]讓雨燕畫你     

在大四畢業前難得外宿之餘

開辦了這個小格   真的覺得有個地方宣洩自己   真的好珍惜(◕‿‿◕。)

因此想要永久辦這個小活動    讓雨燕畫你~愉快(憨笑).jpg

這是從兔兔那裏得來的想法XD    

格友們對兔兔有興趣的話   請點~兔兔的小窩88.gif  


符合的標準:

 

95.gif  喜歡雨燕的畫風  好奇自己在雨燕筆下會是什麼形象的格友們

95.gif  想讓雨燕透過此活動了解你的格友們 

95.gif  身為雨燕的朋友們  想拿回去當紀念的格友們

95.gif  單純想要雨燕練習畫技  怕雨燕太閒  幫他打發時間的格友們((欸

 

諸多此類   皆符合喲~ヾ(*´∀`*)ノ

不過最後一點符合的格友們我會有點害怕...((抖

 

報名方法:

 

95.gif在本篇文後留言區表達意願

格式範例如下:

 

暱稱: Szwift雨燕 ((或小名皆可  將顯示在最後的圖上

圖源: 格友的自畫像或代表圖>>>圖片網址 ((或是將圖寄到雨燕的信箱  szwift824ea@gmail.com

特殊要求: 1.什麼都沒有唷~想畫什麼就畫什麼吧XD  2.我想要站在高崗上  騎著野狼125帥氣的樣子= =+   3.其他   ((選項 

((我之前沒限制要求幾項   但太累的時候(或 你們懂的)   會下意識忽略   因此會避免這種狀況   請控制在2項以內  否則會婉拒唷:)) 圖源太過複雜也是 

ex: 加上獸耳以及穿執事裝 << 2項極限 

報名動機: 為什麼想讓雨燕畫你呢~請說服我吧 ლ(◉◞౪◟◉ )ლ ((欸

((感想:請在收到圖時留言發表唷   感恩(*´з)(ε`*)

 

注意事項:

 

95.gif完成時間:從我回復你的留言後開始   大約在兩個禮拜內會完成通知你唷~ 

因升上大四  也許會因為更重要的計畫而耽擱此活動  可能會向後推遲一個禮拜   請見諒呀^^

95.gif如果要求太過神秘  我沒辦法畫時  也會跟你說聲抱歉唷:)

95.gif報名的格友們請持續關注本格唷~搞不好隔天就完成了XD((什

95.gif本格以交友  互相以繪畫交流為主  有興趣的格友們歡迎++ ヾ(*´∀`*)ノ

 

最後~~~感謝觀看此文的朋友們!!

畫圖萬歲XDD

 

Szwift雨燕2013.10.9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動 繪圖 交友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