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星星的你  

矮額大張derrr 65.gif

這是大部分的朋友認為比較合適的背景

而且標題整個超加分的! 06.gif  

可以拼命的在背景灑星點真的很過癮76.gif  

來自星星的你  

其實這款深色背景是我一開始的構想

結果意外的大家比較喜歡第一張08.gif  

這種華麗風格其實也頗適合他們倆呀~55.gif  

嘛~總之貼出來給大家看ㄦ

 

95.gif  過程

從上次分享後    進度其實挺慢的

最近作畫時間莫名的拉長...有點力不從心42.gif  

也許是因為改變作畫的方式吧~要一筆一筆的畫   沒什麼機會使用油漆罐了XD

雖然也喜歡這種厚塗的方式   但相對比較花時間13.gif  

來自星星的你

接著白色的長褲靴子...

都教授應該算是完美的衣架子吧!  

只是他挺娃娃臉的  有些太過成熟性感的打扮會比較讓人...

想入非非!!

痾...不解釋57.gif  

你們懂的<<不負責任

不然其實挺想讓他坦胸露背的...71.jpeg  ((你別

35-7

最後還要加深輪廓線

因為咱完全放棄一開始的草稿線了...

結果就造成人物有想出軌的徵兆XD

嘛~因為各種不熟悉   也算是一種補救手法啦!67.gif  

下面是天藍色那款的局部

35-8 

下面這款是黑色華麗紋樣的背景

咱一開始的選擇

搭配韓文劇名...根本適合當海報封面呀XD79.gif  

35-9    

記錄就先到此   有喜歡的朋友也歡迎打包唷!06.gif  

中間作畫其實沒遇到多大的困難

反正他們倆都是天生的衣架子  只要我不畫太崩

基本上都是他們讓我的畫加分XD73.gif  

到最後好像對這齣戲的愛漸漸昇華了...咱也忘了當初為啥這麼喜歡這部

只知道他讓我滿滿腦補www56.gif  

網路上也有很多吐槽這齣劇的   咱怎覺的反到讓他更完美?XD

現在的我連吐槽點都很愛derrrr65.gif  

 

02.png  亞麻色雙馬尾妹子

亞馬色雙馬尾妹子  

她的披肩其實是因為Elsa姊姊的關係  

莫名的讓我想模仿!08.gif  超級若隱若現-////-

畫完之後忽然覺得這妹子應該是某明星之類的吧~穿著超像舞台裝der06.gif  

尤其是手套!!!76.gif  

雖然可愛跟咱沾不上邊   但超喜歡畫這種可愛的孩子

大約是被吸引了吧www13.gif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妹子AwA+

亞馬色雙馬尾妹子  

這是神馬都沒穿妹子10.gif  

每次記錄過程時都特別有感觸   每張都好珍貴!!

我想大家都很了解der 65.gif  

一樣~喜歡的都可以打包唷AwA+

 

95.gif  看了以上圖圖

喜歡咱的格友們  歡迎去咱的粉絲頁按個讚07.gif  

想跟無聊閒嗑牙的也歡迎噗浪戳友

各種感謝稱讚及鼓勵唷!68.gif  

 

95.gif 活動宣傳

這裡是一直開放的星座明信卡通販表單 有興趣的歡迎舔舔!13.gif  

雨燕畫你活動二開   詳細請點文字唷66.gif  

 

95.gif  最近想辦一個小小的繪畫活動   不曉得大家最近有沒有空呢??

算是小小的私心  因為小的不才人氣也快破萬了

想收個賀圖 65.gif   

但不是那種很複雜的   而是有某個主題...08.gif  <<莫名的害羞

總之我...我我我改天再PO!!!!((羞奔

 

95.gif  雙兒宮明信卡中獎名單

雙兒宮中獎名單  

恭喜唷!!74.gif  

悄悄話留給我 郵遞區號+地址+收信人 唷!06.gif  

 

剩下幾張星座還沒抽  以及最後的補償抽獎

嘛~慢慢來55.gif  

因為人氣即將破萬   不知為何的我去印了這張賀圖明信卡...

喜歡的人請在下方留言處裡加上 『恭喜雨燕人氣即將破W!!』

就有機會中獎56.gif  

ㄟ豆...會有人想要嘛wwww((笑炸

賀圖明信卡

咳咳...有沒有覺得西瓜人很搶戲?XDDDD

38-1  

好了~暫時這樣!

下次抽天蠍宮76.gif  

先來去繼續畫贈圖10.gif  

 

推推  

 

 

Szwift雨燕2014.3.7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自星星的你 插圖 抽獎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