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人氣破9000!  

默默的就到這個令人感謝的時刻了65.gif  

很謝謝大家的一路相挺  看著咱越來越懶散...((欸你

嘛~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呀!08.gif  

因為平時都是畫圖自娛娛人,偶爾辦些增進彼此感情的小活動

咱這次想來點不一樣der55.gif  <<不就是想索圖嘛~這傢伙!

沒錯!  咱渴望看大家的美圖了~~13.gif  <<這癡漢

但這不是普通的破W賀圖唷!

而是咱滿滿私心的...私心人氣破W賀圖!!79.gif  <<啥

廢話有點多...詳細請看以下!!76.gif  

 

95.gif  參與資格>>不限,人人有愛人人皆可參加^q^  

**要給我祝福的朋友們記得留言跟我說聲唷~沒有期限  慢慢準備就好55.gif  **

95.gif  參與方式>>以賀圖為主,賀文也so good 但內容要符合主題唷!74.gif  

95.gif  主題>>夏日酷暑需要清涼的妹子or帥鍋  

((圖/文中要提及祝賀詞唷!56.gif  

**不管是自家的孩子還是個人廚的孩子or 任何你覺得跟夏天有關的形象及人物皆可**

**如果你因為現在天氣還有點冷畫不出來   咱也不勉強唷66.gif  **

**不曉得要畫神馬的人  我幫你打個比方 ex:穿著吊嘎和小熱褲在海邊一角的妹子  等等之類**

不是說沒穿就是清涼唷~咱這可是健康頻道((炸

06.gif  打個比方: 小嚴跟笙亞穿這就很加分了57.gif  

14.jpg   

06.gif  妹子的話就類似...咳咳!!稍微露一些71.jpeg  反正各種自由發揮

亞馬色雙馬尾妹子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為啥訂這個主題...

不瞞你們說...

最近咱又整個沒動力了,嚴重懷疑漏電了wwww

藉口多能力少我知道    可問題就是狂漏電呀!!

補什麼漏什麼...所以我在想   我大約是需要補充點...特殊的73.gif  <<害羞不解釋

所以麻煩大家了~~~給咱一點動力65.gif  

先跪地感謝了~~~67.gif  ((誤

 

95.gif  上次的賀圖明信卡中獎名單

抽獎中獎單  

恭喜毛豆ㄦwww

((是說毛豆ㄦ有過我地址   咱要找找  方便的話留在這兒  謝謝唷>w<

 

 

 

另外另外,雨燕畫你贈圖區明天開啟06.gif  

慢慢陸續會有圖生產出    格友們靜候...68.gif  

 

 

Szwift雨燕2014.3.11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動 賀圖 中獎者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