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宮明信卡  

06.gif  久違的天蠍宮明信卡抽獎!!

在本文後留言裡加上  『我喜歡天蠍宮,請給我明信卡!』

就有抽獎資格09.gif  

 

06.gif  這陣子畫了不少塗鴉  <<敲認真

但共通點就是...幾乎沒一張是畫完的呀!!!!67.gif  

以下就讓我來獻醜一下...((不知羞恥

 

06.gif  首先是母親三月底的生日賀圖...

For 媽媽 生日賀圖  

誠如大家所見   其實還沒畫完...71.jpeg  

原因很簡單   不外乎忘了  沒時間(再掰)  再來就是偶爾小吵架所以故意擱置(欸你)

嘛...總之今天會畫完的!   因為還有幾個朋友也是三月壽星

一直卡圖下去也不是辦法...25.gif  

 

稍稍介紹一下這張賀圖的構想吧!   

母親是個傳統的媽媽   很多事情總是逆來順受  有事悶在心裡不說

雖然總是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搞懂現在的孩子心裡在想神馬...

而這也通常是我們母女倆"溝通的癥結"43.gif  

但身為女兒  不能總是要母親理解我   很多時候要互相並退讓

媽媽得很多特質跟以前的女人沒兩樣   因此在構圖上設定是穿中式旗袍 

很氣質的女人   花紋也是端莊典雅

而萬年不變的短髮也是她的特徵    她總說   長髮難整理

做家事長髮不合適  很熱  會留很多汗

現在想想   真得很心疼   自己光是洗自己的衣服就凍得手紅通通   

腰酸背痛的   媽媽居然只擔心流汗這點不舒服而已?!

想到這真的是打從內心的羞愧...

因此她在我心中  不僅只是個逐漸變老的媽媽   還是個帥氣讓我崇拜的母親76.gif  

媽媽在大家的內心是什麼形象?

我想無非是很美麗的   無論是什麼樣的形式

我義無反顧的把母親畫得很漂亮XDDD

多年後   老態龍鍾的我也會跟年輕漂亮毫無干係

但就像很多人說的:『每個人心中的都住著一個小男孩/小女孩,永遠不老。』

這是家人告訴我的  有時候他們思想雖傳統  

但比身為年輕人的我們還要嚮往自由   出外遊玩  比我們笑的還燦爛...

我想...畫框裡的母親   像花般盛開   無可厚非

希望我日後也能像擁著這畫框一樣   守護她   對她有所貢獻

然後之後的每一年   都能像現在一樣陪伴她描繪她   越來越美麗38.gif  

 

06.gif  贈圖

For 玳葉  

這邊先PO下玳葉醬的贈圖局部

晚點我再放在領圖區唷~55.gif  

敬請期待    也希望會喜歡哈

在完成區裡目前剩"雲淡風輕"妹子還未領圖66.gif  

有認識的朋友幫忙提醒唷!74.gif  

 

06.gif  預計完成的元素系列:金木水火土

正在"水的部分"上色中   希望背景能好好呈現海洋世界的感覺

水  

這次上色方式跟之前有點雷同

基本上也是厚塗(現在還在第一層)  

只是上次的來自星星的你   厚圖效果不彰XD   沒呈現出立體感5.gif  

不意外就是了   因為咱對陰影真得很苦手

這次想認真嘗試看看   雖然還是有可能失敗   但至少最後一定要有"風景畫的效果"

也就是"人物占畫面的1/4~1/3比例   背景豐富為主"

當然這是理想情況...因為咱的背景真的弱到想到都會哭www

最主要是家人喜歡風景畫吧!  

這提醒到我   真得很少練習背景  藉由這次機會啟發看看

不然面對未來同行業的競爭   咱可能死得最快77.gif  

06.gif  水元素精靈

水  

男女兩隻唷~65.gif  

女生還沒上色...進度真的神慢的zzz

只要想到乾淨整潔純潔藍色等意像   就只想畫中分頭...08.gif  

有神馬比中分更好清潔?!13.gif  <<重點錯

 

06.gif  近況

一言以蔽之 『加油!!』不解釋...

我不想部落格牽涉太多   這裡只是個畫畫的小天地...((已哭

 

推推  

 

Szwift雨燕2014.3.23筆

arrow
arrow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