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鈴鏡  

首先在前頭先對鈴鏡妹子說聲"超級抱歉"!!!46.gif  

因為我個人因素  一個不小心miss了當初答應的『雨燕畫你』的圖...

前陣子因為開始忙各種比較吃力不討好的事  因此當時暫停了這個活動5.gif  

不過也沒要抱怨的意思啦~單純陳述事實XD

先將圖上好了整體的基調   圖稿是很久以前就畫好的   抱歉拖了那麼久!!!44.gif  ((我跪

愛莉絲+我們家傲嬌小嚴37.gif  

歡迎食用www

不過未完成   再給我些時間>Q<25.gif  ((厚臉皮

 

95.gif  最近每每看到街上一群年輕人揪團騎著機車壓馬路  就覺得根本熱血

『這就是年輕啊!!!!』內心OS   曾幾何時  哥也有那個精力和興趣((不

雖然個人還蠻怕那些熱血青年的  只可遠觀而不可被褻玩XDDD((誤

95.gif  雖然前陣子很愛看電影   由於荷包和時間的不配合  只好犧牲!! ((說得好像很偉大

其實近了年關   也沒啥新片出了  2013年後期的片我幾乎都看過了XD

甜頭嘗盡  該是努力的時候了...((好孩子別學

95.gif 最近有時會很嚴重的放空  好像有點初老的症狀(不對)  有很盡力的想要集中精神

但它們都各自為政Orz 

95.gif  不曉的大家對於家人的支持是什麼感覺?

我常常感受不出來   正確來說  是在谷底時抱怨  丟垃圾是沒幫助的  

很多時後  家人會先責備你...

當然不是不能罵的小孩   但總是在那個當下  想聽點體己的話...44.gif  

95.gif  在閉關這段時間 (擅自閉關的傢伙)  發生了很多事   也沒畫什麼圖  單純就一陣瞎忙

無論是作業  還是抒發壓力  或是作業  還是作業  不然就畢展 (死迴圈)

有些制式的學校程序  總會搞的我們筋疲力盡...46.gif  

畢展是一定會有審查   但過程實在讓人開心不起來  在結果出來之前   頓時有天要塌了的感覺

難道不行嘛?   很糟嘛?   不喜歡嘛?   不夠完整嘛?  我來鬧的嘛?  等等他們要說什麼?

他們怎麼看我的作品?  我做的完嘛?  之類種種  根本自信全無= =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那時會醬子想   事後覺得很蠢  自己都覺得不好   才會擔心這些   

可能是當時氣氛所致   看來我還不夠成長   表面輕鬆   心理還很不踏實   

95.gif  其他就不說了   因為我也忘光了((不對  其實是怕越說心情越Down

總之先POPO水瓶宮抽獎38.gif  

水瓶宮明信卡  

嘛~好像有點模糊XD

一樣是在下方留言加上『我喜歡水瓶宮,請給我明信卡!』

嗚嗚 感謝大家沒忘了我   我Down到我自己都找不到自己了53.png  

到18號回家  還剩下3.4天吧~先把作業和考試處理完5.gif  

回到家心情應該會稍稍平復了doudou%20(47).gif  

抽獎一樣會繼續   預計開始排版日誌及月曆   希望找廠商順利愉快!!33.gif  

祝大家愉快沒煩惱嗚嗚嗚!!!!

Szwift雨燕2014.1.14筆

arrow
arrow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