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gif  領取注意事項

06.gif  經雨燕通知後   來本區進行右鍵領取 ((只有委託人才能取圖唷^q^

06.gif  在本篇文後留下感想  這樣咱才會更有動力!!55.gif  

 06.gif  圖檔下收↓↓↓

 


 

07.gif    For 玳葉醬

For 玳葉    

首先玳葉醬的小要求是人形、白皙皮膚、黑髮及腰微捲、黑眸

手上抱著白色的貓(眼眸為粉紅)、身穿黑晚禮服

不曉得~~喜不喜歡呢?13.gif

雖然基本上是直髮  可能是因為私心吧!  

總覺得直髮(髮尾捲)比整頭捲好看得多65.gif  

另外   有於給得這些線索比較偏像大小姐的裝束   背景就搭上貴氣十足的抱枕76.gif  

一身的花紋也是精心挑選的   雖然跟晚禮服還是有些差距XD

白喵也因為眸色而稍稍變的粉紅了些

希望還是一樣可愛哈55.gif  

最後  玳葉醬希望可以當成頭像  沒有ID醬

就幫你處理了這個尺寸...下收!

For 玳葉    

不嫌棄就拿去當頭像吧68.gif  

有問題再問我唷^q^

 

這是玳葉醬的小格

 

 

2014.3.23筆 


 

07.gif    For 小薇 ((雲。淡。風。輕

For 雲淡風輕  

首先我要說...薇醬真的是漂亮的妹子一枚呀~~

超害羞derrrr08.gif  

所以邊畫邊害怕   萬一把妹子畫醜了我就哭哭了XD

其實我很喜歡刻畫眼睛   雖然畫風不像寫實風那樣很細緻

但希望你也喜歡唷~漫畫式閃亮亮眼眸!!65.gif  

當然   小薇的喵醬可愛06.gif     這麼輕鬆的姿態被拍下來

肯定很愛主人唷!!13.gif  

寵物要是對主人很放鬆   十之八九都十足的信任呢!71.jpeg  

祝你跟布丁喵長長久久的在一起   過得很幸福唷~60.gif  

也許咱畫的不太像25.gif  <<因為素描實在底子淺  原諒我!

但布丁美美的綠寶石眼眸希望你喜歡!!^q^

附上你的小要求>>頭貼 ((右鍵帶回去就好唷:))  

如果有要微調的部分在跟我說唷~(點圖連接有大圖)

For 雲淡風輕    

另外附上小樂果一枚

For 雲淡風輕  

語法小薇應該OK吧~55.gif  不會再問我唷^q^

 

這是雲淡風輕的小格

 

2014.3.18筆

 


 

07.gif    For 小糖

For 小糖  

能代表小糖的   果然還是煞氣(?)美麗米卡莎!

畫了這mix版小糖   越畫越開心呢~

雖然咱沒有對進巨研究很深

但貌似~~米卡莎化身成巨人時肌肉還頗驚人!!

所以還看過不少惡搞米卡莎的圖   六塊肌((憋笑

其實個人還挺喜歡長髮的妹子   所以就把小糖的高馬尾無限(?)延伸了!

希望你還能接受這長度唷XD

另外...身材還滿意嘛~超S型唷AwA+

刀刀我也so愛   可是沒畫得很像...((跪倒

希望別介意~((炸

最後最後~~~當然是你喜歡最好!!

 

這是小糖的小格

 

2014.3.17筆

 


 

07.gif    For 小颯

For 小颯  

唉呀~偶爾也有給線索不多的妹子www

可是這樣畫起來也頗有趣的

完全隨心所欲XD06.gif  

小颯給的要求是>>左眼包著血跡的繃帶+手拿鐮刀

好吧~就出現這個形象的妹子了13.gif  

淺金色的雙馬尾+紅色短蓬蓬裙+銀黑色的鐮刀

萌萌!!65.gif  

意外的   咱很少畫有血跡的東西

感謝小颯讓我練習到~雖然還是畫得很不到位

初體驗(?)感覺不錯哈哈08.gif 

對了~你之前提過要教你做樂果

咱不太懂    你是指尺寸嘛?

附上用這張贈圖所做的樂果...

For 小颯  

你喜歡的話  也可以右鍵   就可以知道他的尺寸了^q^

如果是語法的問題   在私下問我吧!66.gif  

希望小颯各種喜歡唷!55.gif  

 

這是小颯的小格

 

2014.3.15筆

 


 

07.gif    For 銀心流

For 銀心流  

這是專屬銀喵醬的生日賀圖呢!09.gif  

各位三月壽星的孩子們祝福你們唷~

希望你喜歡咱跟你合照的感覺A___A+

姊姊我覺得你是一個相當依賴人   很可愛妹子65.gif  

我很喜歡被你依賴需要的FU呢~08.gif  

給你的生日賀禮包含這賀圖製的明信卡唷~56.gif  

希望你日後使用本本的時候  都能想到我13.gif  

 

銀心流的小格

 

2014.3.13筆

 


 

07.gif  For 綠小熊

For 綠小熊  

給小熊ㄦ~不知道你想要的熊玩偶是哪種的

咱就...隨意畫了XDDD66.gif  

本來想畫Tady的  想想還是自創好了67.gif  

雖然你的小要求只是Q版的你  

可是咱覺得那麼可愛65.gif      幹嘛不連正常版也一起畫呢??

於是就畫在一起了   希望你喜歡!!

別怪我雞婆唷XD61.gif  

是說~小熊ㄦ的髮型咱很喜歡呢!    可惜我不適合~

妹子加上熊耳朵超萌derrrrr73.gif  

這次還用了以前的簽名方式  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

還蠻喜歡的XD

顆顆    贈圖請笑納!74.gif  

 

這是綠小熊的小格

 

 

2014.3.13筆

 


 

07.gif    For 高高

For 高高  

最近有好多妹子都在準備會考25.gif  ((啊不只妹子啦!

都辛苦了~姊姊我早就已經過了那種能拼命的年紀了...46.gif  ((遠目

你們一定要好好撐過去唷OUQ

於是我只好獻上我微薄的鼓勵支持...

祝福大家都ALL PA!!13.gif  

希望高高ㄦ喜歡跟咱手牽手的FU08.gif  ((不妳這變態

嘛~就別介意了  咱真的是想鼓勵來著!!((撇清

上次看到高高的照片  有個很像貓貓帽子的東東((哪裡像

我就擅自拿來當題材了   自己還把妳朋友蓋掉...

希望妳朋友別生氣XDD

還有情侶裝喔!!!57.gif  ((別亂###

裙子是亮點  上衣就隨意穿了67.gif((隨便

贈圖笑納ㄤ06.gif   

 

這是高高的小格

 

2014.3.15筆

 

 


 

 

 

06.gif  看了以上贈圖  有興趣的格友們也歡迎參與!!

不過咱最近產圖神慢的...能見諒的話不妨就還是參加吧XDDDD

06.gif  活動請點 雨燕畫你

 

 

推推  

 

 

Szwift雨燕2014.3.13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動 贈圖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