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台北場的參後感...各種快樂與桑心交織呀!!!46.gif  

先說說開心的地方───當然是妹子們derr認親呀!!!06.gif   ((下收短格漫

ICE    

02ICE  

040506  

07.gif  欸~~其實各種應驗Plurk上傳的那張有關場次認親的問題───就是會尷尬啦www08.gif  

雖然說...就是害羞13.gif      可是因為沒預料到有妹子來   各種凌亂www

對高高和毛豆兒很不好意思   我真心希望你們別被咱的真面目嚇到XD67.gif  

((不過後來有稍稍鎮定了www

嚴格來說    咱對於場次根本的來說───完全不瞭解!!!!58.gif  

因為我只參加過一次CWT     而且還是消費者的身分...

這次5/11的ICE台北原創場   根本憑著一股莫名的熱血...就與友人報了社團...25.gif  

抱著絕對會被現場震懾刺激的心態去derrr71.jpeg  

果然不出我所料   無論是販賣方面  還是現場方面  或是交通方面...無一不是刺激──

因此就基本來說───真心有喜有悲...44.gif  ((淚

喜的是:1.受到場次的刺激   已經知道日後參與場次所要精進的地方與事前準備

          2.認親的妹子們讓我心情很好www85ca38ec17034215a0c21060ba299889_w20_h20.gif  

悲的是:1.為了上台北   特地從台東→台中(回家) 坐了整整5個小時的火車

             又從台中→台北(轉車一次)又是整整3小時

             擺攤了5個小時  老實說摳摳賺der不多   但因為事前準備不周   加上早有預料   所以頂多愛睏而已ˊUˋ

             回家2趟的區間車上狂站沒有座位  回到家已經8點多惹...53.png  ((哭

             其實!!!這些都不算悲    因為是身體的疲累   就跟職業病一樣   做任何事都得有所犧牲與習慣

             舉例來說:畫畫的人  慣用手的肩膀和整隻手臂都會超級痠痛   而且基本上無救XDDD42.gif  

       ((因為沒有時間讓它休息和治療一A一

           2.同樣是場次的刺激   有好的想法產生   同時也會有自卑和Down的心情77.gif  

              一時間真的會被煩躁和無力所淹沒...因為自己沒做到該有的程度───

             嘛...遲早都是得走出來der   不出來也得出來   因為畢業出社會迫在眉睫了Orzlll

 

07.gif  說到感想真的說也說不完    不過真心的說───還是開心的38.gif  

因為要是沒這次經驗   我恐怕在心境上不會進步吧?  

果然人們就是欠刺激   不然不會意識到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76.gif  

呼~休息一陣後慢慢得讓我的欠圖活動重啟...當然maybe是因為老了   畫速越來越慢

越來越容易受到心情和身體的影響...所以    格友們就當關愛咱   別給咱壓力嘿XD

放心!   我會督促自己恢復從前的速度derrr05.gif  <<欠抽的傢伙

 

07.gif  啊對了!!!我友人報了11月的台中原創Only場次  我基本上會跟隨唷www

努力產圖出本!!!

這邊問下格友們    如果出短慢或四格漫    會對什麼樣的內容比較感興趣呢?((留言裡用數字表示

1.BLOG裡四個孩子的日常故事(四格)

2.BLOG裡四個孩子的長篇漫畫

3.12星座短漫

4.插畫集((欸  這不是漫畫

5.還是說要常是同人?  我個人雖然常看動漫   可是不知為何很少有衝動畫同人zzz

((格友也可推薦XD

 

好   暫時先醬!!   我有更圖會努力更新的!!   大家不要放棄我嗚嗚嗚3.gif     <<吵P

 

推推  

 

Szwift雨燕2014.5.13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E 感想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