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賀圖草稿  

先PO聖誕賀圖的局部吧!38.gif  

先沾一點聖誕節的氣氛才不會太僵XD

非常幸運  在痞客邦上認識了相當多的朋友 

而曾幾何時我也不年輕了XD

有相當多可愛的妹子們  咳咳!  以及正太們   搭訕了變態的我37.gif    

有想過後果嗎?!XDDDD39.gif  

 

好,回到正題

國、高中

很多痞友們會分享國中時參加的種種活動

對我來說  國中是蠻刺激的

所有的"活潑"的事情  基本上我只有在國中時才經歷過

那時後身體比較健康(小問題   單純有點小貧血)  參加所謂的馬拉松也能跑全校前20  超感動的那時 

而成績也相當不錯  都全校前10名  (雖然全校也沒多少人XD)  

不得不說  有個榜樣在 (老姐都前1.2名的)  真的有好有壞

好的是   你會受到砥礪  因而逼自己進步  ((前提是你不喜歡讀書的話  才會覺得是"逼"

壞的是  如果你有這個 "被逼的"  先入為主的觀念  那遲早你會放棄逼自己

"逼"  這個詞  應該很多人都不喜歡

說簡單點  "在有所收穫前,至少是需要努力的,不是每個人都完全依靠天份"1.gif  

95.gif  建議還是設立目標:1.短期目標 2.長期目標

( 例:1.短期目標:漫畫比賽得獎 or 完成一個case 2.當上漫畫家 or 作家

越有難度,反而越適合 )

如果去學風自由的高中  會比較快樂吧也許  但要學會怎麼把持的住誘惑XD

而嚴謹一些的學校  相對壓力也比較大  一樣有可能大起大落

但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  打個比方說:『要不是我高二迷上看漫畫 ((好吧~真的比現在的孩子們慢很多

我也許就不會選擇畫畫這條道路』

95.gif   "珍惜遇到的每件事  他們可能都是轉機  就算失敗也未必是壞事"7.gif  

國、高中都很重要唷! 33.gif  ((雖然老實說我忘的差不多了XD

想做什麼就去做    沒嘗試過的   只要不犯法XD   都要去嘗試看看  才知道自己辦不辦的到!! 34.gif

 

如果朋友們在意的是考試難易的話...

嗚嗚~我考完後完全還給老師了   一滴不剩!!!! 44.gif  ((這傢伙

憑著印象說的話,對每個時期的我而言    基測和學測   都很難XDDD

因為我是屬於死讀書的類型   沒有拼得要死要活  無法到達平均水準

當然我承認方法錯誤也是一點 (所以奉勸朋友們想要克服這個一定要尋求協助XD)

這也是我一直很可惜的一點  要是能跟我姊好好討教就好了 (但她真的好兇喔O_Q)

因此,只要腦袋還算機靈的朋友們  絕對不要放棄治療!!((不

就算不機靈也要尋求幫助!!((認真臉

絕對要把成績考好>A< 

無論未來的夢想跟好成績有無關係   多會一樣  只有好處沒壞處!

聖誕賀圖草稿局部  

(我是廢話太多的分格線)

好了,廢話太多了XD

總結一下重點...

95.gif  設立目標:1.短期目標 2.長期目標

 

( 例:1.短期目標:漫畫比賽得獎 or 完成一個case 2.當上漫畫家 or 作家

越有難度,反而越適合

在有所收穫前,至少是需要努力的,不是每個人都完全依靠天份 )

95.gif   珍惜遇到的每件事  他們可能都是轉機  就算失敗也未必是壞事

(想做什麼就去做    沒嘗試過的   只要不犯法XD   都要去嘗試看看  才知道自己辦不辦的到!! )

95.gif 在國高中時期難免對未來沒方向,有任何問題一定要解惑!! 

(請期待大學XD 多少會對未來有些幫助=w=)

 

這些只是我的一些小經驗

因為我對國高中的記憶實在有點零碎www

見諒見諒...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喔^_^33.gif   ((大姐姐模式開啟

 

 

Szwift雨燕2013.12.9筆

arrow
arrow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