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比人  荒谷惡龍  

昨晚在參加完系上活動後

(其實我真的很不愛群聚   連同學都有點訝異我會在那www

偶爾看看學弟妹也是好的   只是真的冷爆了42.gif 

然後學弟妹都不太認得我  哭哭  可是也是我自找的XD)

我跟朋友提議去看電影   因為實在太想看 "戰爭遊戲" 了!!!!39.gif  

戰爭遊戲  

只是跑去秀泰影城看海報時   一致覺得男主角長的好中二...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愛啊啊啊45.gif   那白皙矮小(其實不清楚身高)加上中二的表情

實在是很萌啊48.gif  

結果朋友的目光都被主角上面的帥大叔們吸走了XD

雖然我對大叔也很有興趣   但我對男主被大叔們欺負的戲碼更加有興趣49.png  ((不

總之因為昨晚戰爭遊戲7點多就沒了 (接近8點才到)

最後選擇看3D哈比人 荒谷惡龍XDDD

倒不是覺得有總比沒有好   而是本來就想看   只是今年太多好片    太噴錢了  我不得不有所犧牲5.gif  

聽說看3D的看久了眼睛會很痠  但為了之後的人生沒有後悔   我義無反顧!!!14.gif  ((欸

哈比人  荒谷惡龍  

看看這堅強的卡司陣容!!!37.gif  我不行了~~((倒

雖然硬要說的話  我對這部片最期待的當然是惡龍啦!!   只是只是...

沒想到精靈哥哥「勒苟拉斯」帥到我重點飄掉!! 50.png  

不愧是神射手!!  但這還不是最"基情"的部分

半獸人抓住精靈哥哥時...差點呼吸停止欸!!   有沒有這麼害羞?!

抱的有夠緊...18.gif  只差沒親上去了!  根本美女與野獸38.gif  

哈比人  荒谷惡龍  

有沒有帥翻了?!!!40.gif  

根本希望被射中啊啊!!!   此生無憾XDD  因為3D的效果很好  真的完全幸福((這孩子2.png

好吧   雖然他的結尾有夠吊人胃口  但我更想看續集了  基本上手法是成功了www  

哈比人  荒谷惡龍  

當然  那隻可愛的龍龍史矛革  也是萌到不行51.png  

其實他才是中二的代名詞吧www 被刺激一下就好生氣XD

比起哈比人 意外旅程  荒谷惡龍更好看欸~帥哥美女如雲   劇情也引人入勝88.gif  

((然後我完全忘了可憐的老巫師XD

 

最近都在打報告 準備上台的東西  現在只想拼命看電影!!!

等等要衝去看 戰爭遊戲了  32.gif   

在充完這次電    好好吃完冬至湯圓   就要繼續拼畫圖了7.gif  

大家加油  !!   也別忘了休息和充電23.gif  

 

Szwift雨燕2013.12.22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比人 荒谷惡龍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