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惺相卉-獅子宮  

明信卡

外型參考獅子座的人格特色給我的形象

花卉選擇高貴霸氣(?)真實的玫瑰

代表色為貴族的金色

 

以下是關於獅子座的分析,有興趣者可參考85ca38ec17034215a0c21060ba299889_w20_h20.gif

我的弟弟是標準的獅子座

以下我便以我弟給我的感覺做分析:

95.gif  【我是獅子座所以我有話要說】 

我很慢熱,我很冷漠;我很直接,討厭轉彎;我的倔強是本性,偽裝是天生。堅硬的外殼下,是柔軟的心;我喜歡自由的感覺,討厭囉嗦;我心智很成熟,看事很透徹;我很絕;我對美食沒有抵抗力;我性格多變,脾氣不好。我用情很深,不愛我,別惹我。還有不要幻想試圖去改變我們,該要改的地方我會改的,但我就是不喜歡聽你講出來

*這部分我敢肯定,我弟有時候真的很冷漠很直接,小時候跟他吵架時我總是差點輸42.gif  ((死不承認

*但他會體貼在...奇妙的地方,比如我沒想到要送爸媽東西時,他總是會突然帶蛋糕回家 ((這點超賊的XD

*最最明顯得一點就是:他真的很討厭囉嗦,一般人也許會用別的方式表示,但獅子們通常會已有些過激的方式表達,每次都會被他突然的壞脾氣嚇到www

*『該要改的地方我會改的,但我就是不喜歡聽你講出來』這點跟我完全相反,可能跟我神經大條有關,後知後覺型,但有人跟我講我會很樂意改:)

95.gif  【獅子座必備的七大特質】中槍的獅子請舉獅爪

1善忘,不論重不重要的事都容易忘記;
2偏執悲觀、追求完美,有輕微強迫症和潔癖;

3容易被感動,心思細膩,不願與人計較;
4黑白分明。喜歡被肯定和信任,討厭耍心機; 
5雙重人格,性格較極端。有輕微自閉; 
6討厭耍心機  
7非常注重第一印象,幾乎一見定生死。

*我只知道我弟超注重成績,國中時常常聽他一下課就說班上OOO考輸他,XXX這次哪科贏他,很生氣之類的

*很討厭別人一直質疑他,但這點大家都討厭吧! 要是這樣相對的就容易失去信心

95.gif  【獅子座】讓人欣賞的十大優點

1、上進,有野心。 
2
、誠懇,待人真摯。 
3
、務實,重視精神享受。 
4
、冷靜得可怕。 
5
、寬容,僅限於熟悉的人。 
6
、持續,他可以很長情。 
7
、責任感,重視承諾。 
8
、力求完美,做事認真。 
9
、做事有計劃,未雨綢繆。 
10
、做事細心,有條理。 

*1.3.4.8  噗~我弟符合4項而已XD  也許有些身為老姐我沒發現哈

*目前為止還沒發現他做任何計畫的畫面www

95.gif  【獅子座的十個秘密】

 獅子是個購物狂; 

容易心軟; 
獅子很愛逞強; 
堅強下的脆弱,把一切的辛酸眼淚全留給自己; 
自尊心強; 
沒耐心; 
受過的傷比誰都痛; 
率真,往往傷害到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獅子天生異性緣好,特別重視朋友; 
對於感情愛憎分明。 

*3.4.5.6.8.9.10這次符合7項,不過第一點購物狂好像慢慢浮現出來了XD

 

我好像透過這篇文偷偷的在講我弟的壞話齁?XDDD40.gif  

希望他別看到!!32.gif  ((這臉

 

星惺相卉-獅子宮  

全圖

 

先分析到這7.gif  

((P.S.如果有朋友們好奇我跟姐姐大人 一一 (他是男的喔! 再次提醒)最近怎麼了...

很遺憾的是,神馬都沒發生啊啊啊!!!  連看他一面都難,感覺他又瘦了!!! 衣服穿起來輕飄飄的,他的男人到底有沒有給他吃飯?!!

因為他最近似乎很忙,沒怎麼值班,FB也沒更新,不曉得他是又跑去相親還是去跟男朋友(疑?)逛街

或是兼好幾個差,又或者要結婚了?還是蹦出了個孩子要認他當爸!  總之都不清楚啊啊啊!!!44.gif  

我沒辦法做出比偷看FB之外更變態的事了只好哭哭!!

有進展了會分享的45.gif  ((欸

 

 

Szwift雨燕2013.12.11筆

 

arrow
arrow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