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劇場01  小劇場02  

小劇場03  

不曉得大家跟情侶間    遇到『親愛的   他欺負我!』都會有什麼反應?

前些日子和朋友在吃飯時   斜對面的孩子們(高中生XD)

一個女孩跟身旁的男孩抱怨   『OOO最近老是找他麻煩   親愛的幫我出口氣啦~』 

在撒什麼嬌XD   不過身旁的男孩卻回她   『沒關係    交給哥   明天把它打得滿地找牙!!』

真的假的?  沒問題嘛?!30.gif  

而且"哥"是怎樣?  難道下一句是"哥不是傳說?"

不過撇開可能會出人命這部份...有人站在你這邊 替你說話

有時候   單純的只是希望有人能一起罵一罵    心情就好了   積著多鬱悶?!

於是   小嚴就是這類衝動的代表...10.png  但我喜歡((不

來比較一下   笙亞和苗琴吧~

先說好   這對比較不正常...

小劇場04  

小劇場05

小劇場06   

所以呢?!!12.gif  

笙亞這孩子真的不正常   隨時隨地吃豆腐7.gif  ((不

有格友符合後者嘛?XDDDD

要是我有男友   我會比較喜歡小嚴那樣 但不用真的去海扁對方啦!

偶爾吃吃笙亞這套...gintama%20(16).gif  ((但會害羞到炸掉


今天先分享到這 

先趕圖去啦~~~~kuso%20(18).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劇場 下剋上 情侶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