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麗祭

好滿足~~~畫完的瞬間11.gif  

有種這輩子圓滿的感覺((太早了吧!  

雖然該有的問題還是有   可是整體氛圍我so愛   所以暫且原諒自己

下一張將更加賣力!!!

四個孩子穿的衣服是參考巴洛克風格的晚禮服

((蓬蓬裙與滿滿的蕾絲

擅自改動了一些地方85ca38ec17034215a0c21060ba299889_w20_h20.gif  滿足我隨心所欲的個性哈

當然  如果事工作要求的話     會依照正版的((正色

背景的部分是參考宴會廳  經過一番後製   處理筆觸  加上星光  調整色調  人物自體發光...等

總算是有呈現出自己的風格了~gintama%20(16).gif  

華麗祭局部  

笙亞與苗琴

小鳥依人樣7.gif  粉紅色盡情的使用了很多><

很喜歡這種緊緊入懷的感覺

華麗祭局部  

褚嚴與伊蘇

小嚴正在哄她-////-

最近看了很多小說   最最最喜歡稍微大男人主義的霸道疼愛了!22.gif  

 

當然  為了表示我滿腔的熱情   就把它們製成看板了88.gif  ...希望進來的格友們別嚇到XDDD

 


 

小鹿亂撞二三事

 

在大學待了將近4年了

因為職業病(畫畫)的關係 很喜歡觀察人們 tusky%20(74).gif  (雖然不會主動攀談 害羞來著)

最後一年  我搬到了市區 (之前住學校宿舍)

發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寶!!9.gif  

學校的警衛好帥喔~~~那身材  那嗓音  那存在!!! 11.gif   ((這人

總共有四位來著

裡面就有3位是身型修長(第四個年紀比較大   就放過他吧XD)

警衛服(天藍上衣+黑西裝褲)下  身形曲線畢露!14.gif  

而我今天居然對其中最年輕的那位(大概啦 因為沒變態的去查年齡) 羞恥的小鹿亂撞了...

為什麼他要那個時間點望過來?  還四目相接?  不知道我會誤會嘛?  我旁邊沒別人唷?

我可不管你有沒女朋友喔?(想幹嘛)  我腦補的很厲害喔? ((無線迴圈

 

唉唉...以上純屬妄想  不過老實說 真的害羞的想挖個洞躲起來

像我這種老百姓怎能瞻仰他美麗的容顏?((噁

咳咳...因為身為一個男生   他皮膚白皙就算了  眼睛還頗大   隔了一個校門口的距離  還有電力((抖

最最最無賴的是     他只是斜靠著牆   就像海報模特兒-////-2.png

我好像沒救了...不過還好   我是只要離開那個磁場就會恢復正常的人

雖然現在在瘋言瘋語   不過相信我   我現在很淡定...29.gif    

在畢業前  我想我會每天期待去學校 偷窺他 上課的 ((咳咳 

 

羞恥的事說完了...

開始努力趕稿  思索如何省電費XDDD

另外  我發現很多人都把我當軟肋啃= = 我也是有脾氣的唷:))

我畫畫也不怎麼好看  就一般般 ((低潮中

與其說喜歡鞭打  不如說就像普通人那樣 還是比較喜歡鼓勵的...

我還是無名小卒  沒辦法吹牛說我能畫怎麼樣  所以...請多點鼓勵和體貼吧27.gif  ((誤

唉~以上是忽然有感而發  不喜歡的人跳過吧...

P.S.格友們切勿被我原形畢露嚇到唷~我不常這樣的-///-21.gif  

 

 

 

Szwift雨燕2013.11.2筆

arrow
arrow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