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大姐 11月份到了   就是大姐和爸爸這兩只天蠍座的節日  ((沒禮貌

百忙之中趕呀趕的   生出這張

老姐是屬馬   又是天蠍座  凡事要求自己  無論是考試讀書生活中大小事

幾乎沒有不上心的  甚至...有點挑剔www((遭打

但因為身為她的老妹   懶到家了   基本上還是崇拜她的XD

不過我也是神經大條   家裡的小孩貌似就只有我懶的讀書...我一看到書本就犯睏呀!!5.gif  

完全不會被老姐的好成績刺激到...((汗

多少自卑點    但最多的時候還是把她當作 『普通的姐姐』17.gif  ((這人

老姐的髮型現在不知道變了沒(太少回家的關係所以不清楚XD)  

也許還是像賀圖那樣?   當然沒那麼長  私心就越畫越長

還讓她變成了一批馬了哈   希望老姐能像馬兒一樣衝向美好的未來!! ((啊~下面是菇菇唷~

公務員考試加油!!!

這張之後寄回家 會做成賀卡  或是明信卡9.gif  

For Dad  

爸爸屬雞   也是要求完美的天蠍

因為爸爸  我也默默的改善我的懶墮了 大約哈

然後  這張還沒上黑線呀QAQ((自爆

因為我忽然心血來潮想畫一隻逼真的『雞』

所以正在查資料 慢慢磨   雖然生日也快到了  但家人不會在意的((不

加快完成嚕~要不就一隻Q版的雞送給爸了  我想他不會介意的XDDD19.gif  

在爸的默許下 我來台東這個好山好水 好無聊 的地方學美術  嘛...放虎歸山了是吧?XDDD((誤

我猜想是老姐和老弟太認真   所以乾脆不管我了www

不過要我去讀別的     還是算了吧     我什麼都不會!!!15.gif  

咳咳 抱歉突然凌亂了...

總之很謝謝爸的支持!!!

因為爸總是在背後支持我     所以我讓爸站在高岡上((那是樹吧?!

平常沒什麼笑容   但笑起來是一個很好的爸爸唷!!((越描越黑

一樣 賀卡和明信卡吧88.gif  

畫這些東東   心情真的很好~好想回家吶~1.gif  

 


 

膠版刻刻進度-鬱金香

膠版刻刻  

局部

噗~這樣一看真的刻的好渣

可是我刻的時候覺得很順內~~應該只是錯覺吧哈

有另一種膠版 是刻過的地方會不同顏色   那種感覺比較清楚自己刻到哪

可是那種比較硬...還是這種好!  軟軟的很好欺負XD((不

膠版刻刻  

全景

我盡量挖得很深  可是真的不清楚內哈   印出來應該會不錯看吧?((自我催眠

總共8張   4張花4張對應的星座圖

咳咳...要好好調節休息時間了!   手真的會很痠呢...gintama%20(29).gif  

但刻這好像在修行   內心毫無雜念XD

繼續加油嚕~!!

 


字型設計課堂二三事

字型設計課程  

第一排是安東哥的字   順暢又漂亮!!

因為我作業實在太多錯字(記錯作業要求 又忘記帶筆記= =")  

安東哥只好全部挑出來重教    應該對我很失望吧?XD  

但是給老師特別指導心情更好了((誤

第二排是我用快沒水的麥克筆臨摹的   磕磕絆絆的   很有學生冒失的樣子((不

第三排是關於行距等

我可是為了拿老師真跡作業才故意寫錯的唷~gintama%20(16).gif  

 

為了反省  我再次去查了查字體

哥德字體

有興趣的格友們可以去搜搜   網路上都有教學唷 85ca38ec17034215a0c21060ba299889_w20_h20.gif  

哥德字體   

這是比較類似安東哥課堂上教的

從簡易版開始學

哥德字體  

網路上有各種變化來著

真的很漂亮!!   我缺乏創意呀哈

哥德字體  

另一種類似的字體   偏草寫   也不錯看!

就從練習開始嚕!!10.png  

字型設計課程  

這是課程中要我們練習的遶文排列   蠻好玩的

我不知道自己在寫啥   所以別糾結在內容上XD

我英文很渣    見諒見諒~~6.gif  

 


為了籌備寄送回家的禮物們

我突發奇想的想做一款磁鐵  因為我很愛在電腦主機上貼備忘哈

小磁鐵  

小主機來著    只是他有時會發出嬌喘聲((什

大概跟機體大小  負荷程度有關唄!

上面黏的那一排   就是之前萬聖節抽抽獎製作的書籤們   我在他們背後貼上磁鐵

就 "啪嘰" 黏上去了哈   可以吸住小Memo   我so愛!11.gif  

看著這四個孩子跟小主機黏在一起我就!!!  14.gif   ((歪了我

作法只是將之前的小書籤上膜護貝(色彩會跳出來  更鮮豔)  背後黏貼磁鐵   成本不高!!卻很實用70.gif  

有興趣的格友們可以參考

小磁鐵  

像這樣  雖然感覺沒很精緻啦   但是很可愛哈   如果要販賣的話   自然另有方法

但我滿足於現狀欸?XD((不

如果有人想要購買的話   可以告知我唷哈    我另闢門道賣賣 28.gif     

 


其實這幾天都頗忙 都跑西跑 很晚才回家

但很充實   但再怎麼忙  跟朋友吃一頓飯是一定要的   真的有充電到!!

希望大家也一樣天天順心!! 23.gif  

((我的話一直都多    感謝大家努力看完嘿   給點鼓勵的話    我會~~~~更高興的哈7.gif  ((不然

 

P.S. 高高的禮物今天一早已寄出唷:))  這幾天多偷窺信箱嘿XD

目前欠的賀圖們   會從星期4之後 一張張的催生出來!27.gif   <<像醬   我不會偷跑的哈

 

 

Szwift雨燕2013.11.5筆

 

arrow
arrow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