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人氣四千~  

賀!人氣四千~  

關於破4千賣肉賀圖的二三事

其實很久之前就在思索 該  怎‧麼‧賣‧肉 呢A_Agintama%20(16).gif  

在為難之餘  我跟我現實的圖友  綺瘂  討論了起來...

 

我:我答應賣肉的!所以...除了"那裏" 都該露出來對吧?

綺瘂:所以...你想畫怎樣?

我:大約...圍一條浴巾  堪堪遮掩"那裏"吧?XD

綺瘂:這樣會不會不夠力?賣的不夠徹底...((認真思索

我:不然有何高見呢?((正色

綺瘂:你知道...葉子吧?  就遮住"那裏" ((推眼鏡

我:...與其說重口味...不如說很好笑www((開始想像

綺瘂:不會啊!那樣很性感   該露的都會露   可以練習人魚線  也可以...練習"畫葉子"

我:區區一片葉子 在這種時候練習啊?XD

綺瘂:不要小看一片小小的葉子,他還可以遮住"那裏"呢~((一臉驕傲

我:...我不是在瞧不起葉子啦...((汗

是說  綺瘂你很強調那裏呢...我想了想 還是不畫葉子了  

感謝你提供的寶貴意見...我羞到臉都要滴血啦!!!!2.png

因此 就還是  一條毛巾  和  美好的身材  ...格友們如果比較喜歡葉子的話    可以留言告知((不  

 


 

這幾天幾乎都在忙碌中度過

拼命的用精神糧食(小說)支撐下去,幸好還有朋友惦記著我的三餐

拖我去吃飯   要不然我幾乎醒了畫   畫了睡 ((不要問我怎麼邊看小說邊畫畫的1.gif  

打電話回家  總會一不小心透露我熬夜成性  被罵到臭頭呢XD((燦

出門散心時  都會被路上奔馳的(?)高中生青春的氣息擊倒 ((明明才差3.4歲的說...

班上一個同學說得很好...『每熬一次夜   感覺就老了一歲』

那很好  不久後就可以成為千年老妖了((不 

還好我心不老29.gif  赤子之心來著 ((幼稚吧


 

是說我得先把『雨燕畫你』這個小活動暫停了

我感受到一股 "即將會很忙" 的氣場  大概不能口氣很大的接下了  不習慣拖欠稿呀...5.gif  

格友們能理解吧...25.gif  ((鞠躬

當然   事先答應的  我會盡快趕好的88.gif  

時間分配   真的好重要  老是覺得有人把我時間偷走了  不夠用呢!15.gif  ((崩潰

雖然有懷疑自己偷偷放空啦  應該沒吧...大概...((汗

恩 我會加油的...22.gif  


『萬聖節抽抽獎中獎名單』

這次符合資格的總共21位 (按照留言順序) 從中抽出6位幸運者

下巴  柚夏  泡麵子   柚子  藍霧  李小琦  懿宸  某者  幻雨  一哥/嘎逼  小彤  兔子穗 

高高  零  爛泥迪爾  P醬  水水  水靈媽咪  銀心流  小薰  琳宇

 這是抽獎實況

抽抽獎實況  

因此中獎者就是  水水  某者  高高  李小琦  銀心流  柚子

可以獲得以下2款其185ca38ec17034215a0c21060ba299889_w20_h20.gif  

 萬聖節抽抽獎 萬聖節抽抽獎  

恭喜他們>w<11.gif  

也感謝其他格友們支持本活動^^

萬聖節能一塊兒同樂好開心~23.gif    

沒有中獎的格友們別灰心   以後還有機會唷!28.gif  

 

請中獎格友們注意以下2點

95.gif  請於我通知你們後 3天內 給我 地址(悄悄話)   如果沒有的話(or讓賢)    將會把機會留給下一個幸運者^^

95.gif  禮物將於你們提供地址後 1個禮拜內 寄出   我會盡快的:)

 


某者因為私人因素  決定讓賢

重抽的結果是...

抽抽獎實況

因此另一位幸運者出現啦~~

恭喜柚夏!!ec76fa60acd7069e59554e0bd7af3697_w48_h48.gif   

 

最後感謝大家對我的愛戴   我會努力進步  呈現更好的自己! gintama%20(19).gif  

 

Szwift雨燕2013.11.1筆

 

 

arrow
arrow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