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膠版草稿

風象水瓶宮

膠版草稿    

水象雙魚宮

膠版草稿  

火象白羊宮

膠版草稿  

土象魔羯宮

 

((白話說~黑的部分是要刻掉的   白的部分是留著印的

版畫繪本真的考驗腦袋邏輯的一門課...

問題是我沒邏輯呀www

 

其實這是今天版畫繪本上課時就要給老師看的...

可能腦抽了一下 什麼都給忘了XDD

可是安東哥人好Nice   讓我隔天再來找他討論草稿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呀啊啊啊!!!gintama%20(16).gif((小鹿亂撞個P

咳咳~跟老師差很多歲啦~雖然他應該也才30歲初((想歪

安東哥可是我們系引人遐想的俄羅斯教授呢~

也是目前還沒被汙染的老師((正色

 

美術系的一大淨土啊啊www

我真的扯遠了!! 51.gif   

膠版呀~理論上是蠻簡單的   理論上  實際上呢   呵呵呵~((目死

我有手痠死和受傷的覺悟了((默

我會努力的 上課盡量不打瞌睡!!gintama%20(19).gif  

 

今天先醬 累惹  趴床!!

 

Szwift雨燕2013.10.22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