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Party

部分場景

大小基本上是定下來了

原本在吧檯的伊蘇和褚嚴更大隻一點

可是這樣就看不到下巴了啊啊啊啊~~((掩面

所以四隻一起縮小XD

等不及看到大家齊聚一堂    歡樂的模樣了!!

擠擠的塞滿滿的FU~((興奮

 

欲參加兔兔的聖誕趴的格友們   可點此報名

兔兔的小格

 

下方是所謂近照↓↓↓

((給兔兔的圖檔我會另外寄:))


95.gif  苗琴

聖誕Party

95.gif  笙亞

聖誕Party  

95.gif  伊蘇

聖誕Party  

95.gif  褚嚴

聖誕Party  

 


忽然發現    簽名越來越淡www ((一頭霧水

 

真的很開心 能夠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88.gif  

真心期待活動能成功!!

聖誕Party  

奉上伊蘇和褚嚴的場景近照-///-

包夾下巴!!!

畫面情境為...

 

                            伊蘇:『小嚴~學長他們都要上台了   你不要窩在後面啦!』((扯扯衣袖

           褚嚴:『不了...比起人擠人  我寧可喝酒...』((端詳吧檯

         伊蘇:『什麼?!   你不願意陪學長寧可喝酒?!』((震驚

((是說這裡也很多人啊lll

褚嚴:『...為何有這個結論?』((轉身面向伊蘇

((我都已經為了你穿成這樣了....

                        伊蘇:『那為了證明你還是在意學長...到前面吧!』((欸你誤很大!!

 

                    伊蘇:『Party結束後   我會給你獎勵的...』((湊在耳邊小聲說

褚嚴:『......好吧...』((口嫌體正直的孩子...

 

 

好吧~在掰彎下去   等等小嚴就要被扒光了((不

所以小劇場必須暫停wwww

不過我彎的很很愉悅tusky%20(82).gif   ((不不

 


 

95.gif  近況

最近發現在晉江文學城  一篇甜到我心坎的文

『他來了,請閉眼』丁墨

他的前言是...

『當你擁有了一個聰明、傲嬌又忠犬的男友……((傲的比例偏多


           約會時,他說︰“我對這種事沒興趣。不過如果你每十分鐘親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無聊的事。”


                 吃醋時,他說︰“與我相比,這個男人從頭到腳寫滿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個好女人。”


    做愛時,他說︰“雖然我沒有經驗,但資質和領悟力超群。順便提一句,我的觀察力也很好。”


          求婚時,他說︰“言語無法表達。如果一定要概括,那就是——我愛你,以我全部的智慧和生命。”


    我把他從孤獨的世界,帶回繁華溫暖的都市。
    他卻牽引著我,從平靜平凡的生活,走向刺激又肆意的人生。』

 

多棒啊啊~~整個酥軟了((欸  自重

可是不要以為 他只是單純的甜文

他是以推裡劇為軸   以男女主角的互動貫穿

在推裡劇的部分   真的不是精彩兩個自足以形容! 考據甚多  也可滿足某些喜歡重口味(血腥)的讀者客群

亦可以滿足單純喜歡言情的讀者們...

我是都有啊~~((喘氣

老實說 以前不太看推裡小說   不過很愛看柯南XD

因此發現文中推裡的部分精采絕倫 而男女的互動又甜的很合理   又能讓人起反應((欸

所以就不能控制的看完了呀呀呀-/////-

心情一整個大好~只要抓到時間  等不及畫他的同人了!

 

 

附上晉江的網址(或點圖)

他來了  請閉眼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57985

 

大推唷 說真的!!

 

 

Szwift雨燕2013.10.17筆

 

 

 

 

 

  

arrow
arrow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