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人氣三千~

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呢...gintama%20(16).gif  ((羞

實話說   我在大學裡算是過得安逸的一個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容易想太多"給自己憑添麻煩((嘆

畫畫一直都是我抒發的出口

雖然不是美術班出身  人物骨架、比例等等  有時總是錯的令自己無語

但也許是厚臉皮?  也許是一股蠻勇?  我還是來讀美術系了

我只知道 我非走不可   回想起高三時為了升大學跟家裡鬧翻

現在真的覺得海闊天空   舒了很大一口氣

雖然未必真的得到想要得一切   但那些   不就是要自己去爭取?

我決定省下埋怨的時間  慢慢充實自己

不要總是挑剔老師教得不夠好   而是因為自己無法像個海綿   好好吸收

雖然到了大四才定下心   但還來的及吧?((笑  

回首過去  大一~大三 真的蠻糜爛的

邊掛遊戲  邊打報告   天曉得為何我當時覺得兼顧的了gintama%20(29).gif  

思及此處  除了現實的老師和朋友們   當然也很感謝格友們對我的支持85ca38ec17034215a0c21060ba299889_w20_h20.gif  

 

好了~感傷到此結束XD

關於賀圖給自己個小目標:

           95.gif 人氣4000時 笙亞和褚嚴 即將賣肉!!! ((考驗畫技來著  別想歪XD

95.gif  人氣5000時 開放一些小贈禮回饋  詳細到時再說XDDD

 


字型設計  課堂

課堂  

關於大寫D小寫d的練習

還是一樣抓著兩個筆桿ㄦ

黑體字 (麥克筆)  是安東哥(俄羅斯老師)  的筆跡唷!

矯正我扭到不行的筆觸kuso%20(17).gif  

課堂  

關於E F B D 的練習

老實說 這字體 貌似叫作『Textura』很神秘的麥克筆筆觸

當然就算不用抓著兩個筆桿  轉折處還是頗困難XD

到這裡時  我已經稍稍知道怎麼控制了

課堂  

這張比較不清楚  其實我抓的兩支筆桿是一支藍一支紅

閃的我自己也很不舒服XD

但因為這樣比較清楚筆觸的方向  所以就~XD

是說 ~ 安東哥靠的很近呢-///-tusky%20(82).gif

恩 幫助學習XD  


題外話

課堂  

這是字型設計課的小作業

雖然我好像誤會老師的意思了  應該是像上面那些有個統一性的變化

格友們猜得出我寫什麼嗎?XD

 

我發覺我還有很多舊圖沒PO過

可是意外的發現   每每我水平翻轉  總是會立馬震驚!!

OMG!!  我的骨架比例不知道跑到哪個次元去了   丟臉到羞於見人

雖然現在還是有這種問題 但慢慢改進中...43.gif  

 

Szwift雨燕2013.10.23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圖 字型設計 課堂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