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下  好畸友 (這是ID唷) 突然要送我一張贈圖   我真的打從內心的受寵若驚www

贈圖((From 好畸友    

然後我蛋疼了...

我的西瓜人怎麼變成這樣?!!!!!((吶喊

他的Baby face...((笑噴

 

原本他長這樣...↓↓↓

西瓜人  

西瓜人你到底是被怎麼了會變成那樣wwww

我看到的一瞬間真得是不能理解的笑不止

原來這就是寫實偉大 恐怖  的力量?!!!

 

好想把他頭上的葉子拔掉!!!這不該長在嬰兒的頭上啊啊~~((抱頭

可是  不得不說   真的好讚!!!  70.gif    ((拇指幸福(腐笑).jpg  

 

沒想到她知道我的吐槽點後   感想是...

"我覺得如果有賣這種兒童衣也是不錯滴"

 

好吧 我服了我這位朋友ヾ(*´∀`*)ノ

是不錯啦   很適合這個 西瓜嬰兒 ((噴

 

總體來說是開心的 很開心  ((笑到發抖

 

***

 

在此宣傳一下好畸友的Blog

http://dcdoll.pixnet.net/blog

對她的畫風有興趣的格友們  不妨用力的點下去吧!!

也可用力的推推這篇文wwwtusky%20(66).gif   ((還在笑

 

 

 

Szwift雨燕2013.9.30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贈圖 西瓜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