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瓜周邊  

西瓜周邊

這個角度還看不出跟西瓜有啥關係...

好吧!

西瓜周邊  

衣服>>綠的

頭上的髮飾>>西瓜葉

長襪>>西瓜圖案

水果藍裡居然沒西瓜    好吧    失策 ((驕傲

嗚嗚嗚~~腦筋完全一直線的呢ヾ(*´∀`*)ノ

 

一開始上色時 還挺喜歡簡單的

西瓜周邊

其實最近想試試  色調別那麼重

雖然以前我幾乎是以這個"繽紛"風格為主((攤手 

多多嘗試也不賴ヾ(*´∀`*)ノ

 

***

 

練習  

與其說這張是網點練習   不如說...

這是我上課不專心    塗鴉的鐵證阿~~~tusky%20(25).gif  ((倒底再驕傲啥?

嘛~總之 是練習 在清楚不過了((泣

都大四了感覺技法還是很生疏Orzlll

練習  

這麼模糊是在打馬虎眼嘛?!!!

不過貼網點還蠻好玩的((捏爪

雖然完全憑感覺亂貼...教學看得不夠多

看來我還太驕傲了  嘖!

 

今天的數位藝術概論   老師狠狠的"車"了我們一陣

痾...是教導了我們一陣

 

『學生倒底要求老師教會什麼?

抱怨沒有師資   當真需要單純教會我們特殊繪畫媒材的師資?

若是的話   在網路上看個教學   參考書   技術只是時間的問題   真正要學的

應該是...教會我們如何創作吧?  

"無中生有"  懂不?! 』

 

有點像這樣的~~教導 ლ(◉◞౪◟◉ )ლ  ((欸你被唸很高興嗎XD

不過...老師真的是要傳達這些嗎?

可能有些被我打瞌睡  打混過去了...tusky%20(70).gif  

老師對不起...((欸

 

***

練習  

不過工作室上完倒是   不怎麼開心 -.-+

唉唉 就算我的提案再怎麼無趣 ((退一萬步說

老師也不要一改否認嘛   說什麼

『啊~既然妳手邊的系列已經快畫完了  不如快點把它們畫完    畫個月曆吧  什麼的   也比現在的吃香多了!』

真是輕鬆寫意的把我論點全部否認 !

就算沒否認的意思    哪次認真看仔細我們的作品   弄懂我們要做啥    再給"建議"好嘛?!

這要求很困難嗎?   每次都問都不問  也不給說的時間  基哩瓜拉的說我都沒突破 = =

解釋不清的時候    就說『這就是妳要去查的資料啊   妳要突破的啊 ~』來模糊視聽...

每每上完課都筋疲力盡 

 

嘛~我會在這邊說的那麼大聲    是因為我保證   他絕對不會進來看 

會進來看他就不會   老是無視學生的想法了 ((倒

 

啊~跟數概的老師不同一個唷!前後差很大www

 

***

 

抱怨結束   工作室老師的建議  我依舊會聽  也會嘗試

只是真的要心理調適...

加油啦!((握拳

 

圖友們的支持與鼓勵  也是我撐下去的力量喲~ヾ(*´∀`*)ノ

 

 

Szwift雨燕2013.10.2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瓜 網點 練習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