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這是開箱文嗎? 其實也不太算XD

只是雨燕我真的是第一次集點換禮物呢www((興奮啥?

箱箱  

乍看之下 恩 就是海賊王的周邊咩~tusky%20(11).gif  

當初會選這個    真的是不得已的不得已呀XDDD

另一個選擇   喬巴筆   本來我想要這個的!!  ((雖然是很久以前流行的玩意兒

可是!!   貌似在選這些玩意兒時   並不能自由的選   要看運氣  

ㄏㄏ 運氣這東東    我很久沒跟它敘舊了tusky%20(7).gif   ((泣

因為   店員拿出的   是綠色的喬巴筆啊!!  綠色的呀呀~~~青綠色的內!! σ(oдolll)

我大概只能接受 原來的紅色...而店員說 我不能拆別的來看 tusky%20(47).gif  

事已至此   我不得不把希望放在小箱箱上...

海賊王理面那麼多角色   應該可以中我比較喜歡的那幾個吧ヾ(*´∀`*)ノ((樂觀樣

結果...

痾  

痾...

痾  

...是  佛朗基 呢 ヾ(*´∀`*)ノ((試圖淡定

 

而且是   磁鐵 呢~((不知做啥表情

 

佛朗基沒什麼不好啦   真的   真的歐~((只是不曉得為何莫名的失望

 

後面的玩意兒 是  製冰盒   這我也失望了一下

我冰箱沒插電呀啊啊~~~我拿製冰盒幹嘛?tusky%20(67).gif  

 

因為這種種  可能集點樂會冷卻一陣子吧ヾ(*´∀`*)ノ((憨笑

***

另外

從圖友綺瘂那獲得一張愛心滿滿的明信片ㄦ((其實拿一陣子了

只是忽然想起來    貼出來曬曬www

綺瘂  名信片ㄦ  

色調柔柔  好漂釀tusky%20(56).gif  

後面還寫了滿滿的字XDDD

SO 感謝綺瘂ˇˇ

***

在學期初   承諾要送朋友的賀卡

賀卡  

內含物: 賀卡   名片   A3賀圖  各*1

當然還有滿滿的愛!tusky%20(82).gif  ((欸沒人問

當時的情況如下↓↓

友: ㄟㄟ   為啥畫兩個男生勒?

我: 痾...我記得你是正常向對吧?

友: 蛤 你在說啥?

我: 就是"那個"呀 "那個"  ...((結巴

友: ((一臉茫然

我: 唉唷   就是兩個男生"在一起"這種CP    希望你接受咩   這是我的願望嘛! ((人家生日你在亂說啥?!

友: ...我大概懂了 

我: 真的? 我就知道你能理解ヾ(*´∀`*)ノ

友: 是一男一女吧   OK  我了解  謝嚕~

我: 咦?  欸咦? σ(oдolll)

 

我的心意到底友沒有傳達到啊~~~tusky%20(70).gif  ((欸你不要隨便把別人扳歪!!

((不過超好奇  她到底是把哪隻當女的   是金毛對吧!? XDDD 可憐的學長((噴

 

啊~分享了這麼多 滿足!幸福(腐笑).jpg  ((這時學長臉猛出現

 

 

Szwift雨燕2013.9.30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文 海賊王 佛朗基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