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己見  不容易  卻令人有勇氣」

這句話聽起來好玄  可是我莫名的相信 ˙w˙/*

只要做到了 感覺就好像得到全世界ㄌ呢((笑

你們覺得呢?

***

說好ㄉ明信片ㄦ↓↓↓

賀卡  

順便一提...金髮的是學長((鼻血

藍髮的是學弟((再度鼻血

最近特別愛學長學弟這種的配對ㄦ-////-

昨天看著這張圖腦袋胡思亂想了一下  就生出了下面這張口愛的妄想...

短慢ㄦ  

好吧  我承認我喜歡學弟天然呆的設定((噴

學長是變態A_A  啊!  我少畫了他流口水的樣子((欸

改天再幫他們這對小倆口畫四格唄((羞扭

***

為了這個Blog設計了一款背景圖ˇˇˇ

可以簡單的呈現我現在的處境 

就像站在很不穩的基礎上  搖搖欲墜

無論陪在身邊的是朋友或是家人  還是不安

強顏歡笑...但我會加油的!

就是想表達這樣的感覺˙w˙/*

關於雨燕  

希望你們喜歡的畫風~

也會更加努力的  尋找方向  不讓自己跌倒

另外  颱風讓我不能回台東啦~~已哭 

但我的電腦ㄦ已經回去ㄌ...搞什ㄇ!!早知道就把我託付給黑貓了!

連我ㄧ起寄回台東吧~~~((吶喊

 

 

Szwift雨燕2013.8.31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