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真的是被颱風搞暈了呢

幸好現在雨過天晴   隔壁的小小孩也出來曬太陽了  也許大人發現她長菇菇ㄌ吧www

只是他們也真悠閒   馬上就搬出烤架  味道真ㄉ超香不是我再說~~

另外因為我爸媽ㄉ關係  我也開始替我弟擔心未來...哀!  先管好我自己唄!!

***

我可愛ㄉ小電已經在台東惹   我還在台中  哈哈

滿腦的邪念卻沒地方畫   已哭O_Q

在這稍稍透漏一下9月中旬即將在台東辦的一個小展   與它相關的小圖˙w˙/*

這是白羊宮喔!  至於他再做啥動作嘛~~

過幾天會PO上海報   大家就清楚嚕

白羊宮  

她的裙裙很可愛吧  好想把它掀起來...((欸!你是親媽诶!!

沒有新圖可以更的狀態   只好   先爆料了!!!((哭

希望到時能來賞光www

 

Szwift雨燕2013.9.1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