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額大大們˙w˙/* 

暑假已經接近尾聲  小妹我對於升上大四總是有許多迷惘...

欸疑  超嚴肅的啦www

只是  對未來有些模糊倒是真的  無論是現實的影響還是對自己前進方向的不瞭解...

默默被放逐在台東這麼偏遠的地方  總是有滿腹的怨言(欸!怪誰ㄚ?)

雖然也曾經慶幸  沒有在太過繁華的地方  但不過是年幼時逃避的想法

總之  都熬過去了  對現實也多少瞭解了什麼

即將踏出社會  為了能激勵自己  才想透由部落格來督促自己吧(笑

***

想起大學的朋友  曾經欠一位朋友賀卡  欠了兩個學期  我是怎麼健忘的?XDDD

大一時一起面對可怕的英文課...老實說非常感謝他陪我的  那時跟班上的同學並不熟  有她在  真的很安心

即使到了現在  他與我不同系  也不常聯絡 一回想起大一時度過的種種  還是會心一笑:)) 

只可惜她是個"正常的孩子"XDD 不然我最想跟他討論的話題是BL呢!(欸 太超過ㄌ)

為了紀念這ㄍ偉大的想法...(?)也為了欠她的賀卡

為她畫了這個圖圖...希望哪天瞭解我的心意...((誤

  03.JPG   
  

也另外做了名信卡版  明日再來貼吧˙w˙

希望他會喜歡  原諒我的健忘((遭打

***

Szwift雨燕  2013.8.30(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