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躁退散!!  

經過了好幾天的內心的消沉

終於在大家的鼓勵中默默的詐屍了!!!35.gif  

總之就是對生活的無力感讓我頓時沒了自信

於是焦躁退散就好了!

難得畫這麼紅通通的賀圖(?)

其實心情沒有真的很糟   單純悶悶   想著想著就會突然肚子痛

也許如同大蛋和ㄧ哥所說的   會受到『意志力』的影響

內心越消沉,也許就會遇到更不好的事

我ㄧ定要避免  以防真的遇到比肚子痛更糟的事42.gif  

在此感謝格友們對我關懷倍至   揪甘心!!33.gif  

我是紅通通的焦躁小分分  

--我是紅通通的焦躁小分分--

 

至於我是怎麼振作的呢??

95.gif  默默的畫姐姐大人(草稿階段  改天PO上)--對看不到的偶像意淫了起來((好孩子別學

老實說我畫的並不太像...加太多我原本的畫風,寫實神馬的 我原本也是可以的,可是太多雜念時就容易出錯www

 

95.gif  對著洛基吃吃的傻笑,跟著視頻裡的粉絲們一起喊『洛基你是我們的神!!!』 --適時的犯傻有助於振奮心情((不

 洛基   

95.gif  畫我們基神的同人圖(一樣在草稿階段)--邊流口水,人生果然還是不能沒有英雄!!

黑髮畫的不夠黑,草稿完成後(加上場景) 會用力狠命的加黑的!!!

95.gif  補充紙膠帶--靠花錢神馬的方法千萬不要學25.gif   ((不過這一款都30元以內

紙膠帶入手

183  

95.gif  Donutes蛋糕『香蕉巧克力』入手--和阿銀ㄧ起補充糖份((舔舔

Donutes蛋糕『香嬌巧克力』

184  

有了糖分果然動力滿滿www((我字打錯是怎樣XD

不過我在買的當下一直質問自己...

『到底是做對了什麼是要犒賞自己啊?!!!這一個55摳欸www』

還是買了  恩   "目前"還不後悔...

95.gif  家人收到卡片了,皆大歡喜!--聽到家 人的聲音超開心~

給家人的生日賀卡

186  

雖然家人一致都向我抱怨...怎麼一個字都沒有寫啦XDDD

我只好說"因為我們天天都通電話啊~我不知道要寫啥了啦www"

95.gif  調戲芝麻糬--事實證明寵物就是最好朋友,任打任罵絕不回嘴還會撒嬌((不

芝麻糬  

真的很可愛吧~我還是捨的下手揉捏她的!!!49.png  ((這個壞主人XD

振作原因還有很多...但記不清了!

主要還是有大家的陪伴唷!

唯一殘念的是...我的朋友們每個都好獨立啊!

都不陪我  但我要振作 不要只會哭哭討拍拍!!!

 


7.gif  聖誕節活動預告

88.gif  參加資格:本格的格友才們有資格唷~

88.gif參加方法:在該活動文章後留言區根據 版主給的表格填寫地址 (悄悄話)

即可獲得 "聖誕賀卡"

-- 在所友名單內抽出 4位幸運者 賀卡 外還可獲得 聖誕立牌  --

88.gif參加時間:暫不確定

賀卡和立牌圖圖正在趕工繪製中

敬請期待!!45.gif  

有任何問題可以先提出唷~希望活動別開天窗!!((雙手合十

P.S.表格在活動該文章才會給唷:))

 

 

 

Szwift雨燕2013.11.20筆

arrow
arrow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