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圖02  

95.gif  推圖-2

((褚嚴&伊蘇

前還不少人反應我只畫笙亞和苗琴...

其實我兩對比例差不多啊啊~看來是他們光環太明顯哈!45.gif  

紅色大禮服我也很愛唷!!!  

小嚴的表情根本非推倒不可啊!!!38.gif

 

 


95.gif  感謝PO文

升上大四   課少了很多   課餘或是沒靈感的空閒時間   跑去陪華語系的朋友

事實是   她有功課需要使用PS   於是來問我   我姑且還是美術系的XD34.gif

於是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於是昨天最後一波製作後,她送我宇治金時來犒賞我48.gif  

早就慕名已久啦www

可是因為怕冰淇淋溶太快  吃著吃著就忘了拍照片...

先以網路上的照片做參考51.png  

宇治金時  

時際上是外面飲料的包裝喔XD

抹茶冰淇淋真的深得我心   明明很大一杯   喝到末了  卻還是意猶未盡85ca38ec17034215a0c21060ba299889_w20_h20.gif  ((舔舔

紅豆也熟爛的入口即化...癡漢.jpg  於是心滿意足的又肥了...((不

可是不管如何   這樣的感謝   無論如何都不會拒絕的!!!

且不論感謝是什麼樣的形式   朋友就是這樣   不是嗎?

我當初願意幫忙時   我根本沒想過要她答謝  更何況並不難  因為我當時純粹希望她陪我...謝謝喔!!

這麼害羞的話  我才不會跟她說呢XDDD14.gif  

 

 


 

95.gif  另外  貼心的柚夏為了鼓勵和為我加油  提前做了聖誕賀卡給我

From 柚夏 聖誕賀卡   

From 柚夏 聖誕賀卡     

還是限時的!!! 收到的當下 想哭的心情都有了~1.gif  

字跡可愛   作工用心  創意滿點  還有我最最喜歡的紙膠帶們 38.gif  

((最近常跑誠品   下定決心   省下幾餐   再去添購幾捲XD

我也很高興能認識柚夏唷!!  希望畢業後能在陪伴大家~7.gif  

From 柚夏 聖誕賀卡  

其中我最最最喜歡這可愛的紙雕了!

讓我回想起童年...也很愛做這些可愛的玩意兒了9.gif  

突然又很想回家!!!46.gif  

疊羅漢的小雪人、柚夏、杏子都好吸睛88.gif  

揪甘心~~一天收到好多祝福   心裡滿滿的感動33.gif  

我會努力撐下去的 各種困難100.gif  !!((握拳

這是柚夏的小格

 


95.gif  做了幾個小小決定

 

1. 這幾日即將投幾份小稿 ((先保密  因為還在篩選比賽中          

2. 開始打一一的草稿  以一個健康的粉絲角度喔!! 不是變態喔XD

3. 作完善的時間規畫                                                      

                     


95.gif   昨天 11/14 去秀泰影城看了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立馬用這張圖代表www

網友樂得惡搞第2集海報,偷偷地把輕貼雷神胸膛的女主角娜塔莉波曼換成洛基

使得這張海報『基』情四射,在網路上瘋狂轉傳。

這篇文裡有介紹

http://www.nownews.com/n/2013/10/09/988584  

『電影《雷神索爾》(THOR)系列中的反派洛基(Loki)越使壞,觀眾就越愛,而且他的哥哥索爾總狠不下心懲罰他,讓網友妙言形容他們兄弟關係為:「我虐我哥千萬遍,我哥待我如初戀」,更直接認定洛基就是《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的女主角!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洛基  

我簡直愉悅了!!36.gif  根本中懇!!  大愛洛基啊!!!

原本我也是單純覺得洛基長的好有型呀~犯了錯被關在牢裡  還能淡定耍帥  根本戳到萌點 !

微捲的黑髮、欠虐的表情,傳說得 噁心帥 啊不是嗎?!!! 

而飾演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對此則說:「講兩個男人的『化學效應』真的很怪,一般觀眾習慣男女主角的化學效應。

但雷神與洛基之間有股非常『微妙』的默契。可能只有克里斯跟我知道是什麼的感覺吧?』

根本承認了啊~~~~41.gif  ((大崩潰

所以能問是什麼感覺嗎?!!!!((大恥

 

我也是很喜歡男主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飾演)

因為是真的很有男人味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索爾

174  

從頭到尾,我就看他那把 神器-雷神之槌   苦逼得四處找他的主人!!!12.gif

索爾實在太會飛,跟壞人(其實我不怎麼注意壞人,因為不是我得菜XD)

大玩飛天遁地的技能

我很想說... 『 不要在互追了啦!洛基才是索爾你的真愛呀! 』40.gif  

咳咳 我歪的狠厲害XD  不過廣大的網友群跟我一樣啊! ((超底氣

女主角被我忘到爪哇島了 完全沒注意到她XD35.gif  

其實我沒看第一季,沒有看到洛基大耍壞好可惜!  找機會要去補足~~

大愛洛基!!!37.gif  ((再次強調

P.S. 沒有看3D版的有點可惜,它的場景和聲光特效好棒...就算會被轉暈我也死而無憾了...

總之大推這部喔!!  會看到基情四射的新世界喔喔喔!!!   28.gif  

 


 

  95.gif  近況

 

經過偷偷跟一一講過2句話後 (鼓起超大勇氣藉故問他問題XD)

在這邊宣布  我要叫我的帥鍋 一 一 『姐姐大人』 了!!!39.gif  

經過我稍稍的調查((單純看FB啦~

發現他很愛漂亮(但真得很漂亮38.gif  )   愛自拍   喜歡出去玩  女性友人尤其多  超親切

這些我都理解   也完全沒異議!!  跟我想的設定差不多XD

雖然目前好像沒女友這點我有點意外   但無妨    我不會對他下手的     放心哈!!!

單純當他偶像!!!((正色

重點是...他的友人都會調侃他太漂亮   叫他姐姐  亂萌一把的!33.gif  

身材也很棒喔!!!!49.png  ((羞打臉

 

這幾天 內心真的滿足到...被人說犯花癡了XDDD    

可我不否認啊wwww41.gif

 

祝大家也跟我一樣天天 犯花癡  每天都動力滿滿唷!!!!!32.gif  

也歡迎大家分享各種花癡或是恥到極點的事唷!!!!((不

 

 

35.gif  ((恥奔逃

 

 

Szwift雨燕2013.11.15筆

arrow
arrow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