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破兩千 賀圖

感謝大家一路的支持~

讓我能盡情的畫畫ヾ(*´∀`*)ノ

於是讓 看版娘COS西瓜人了88.gif  

西瓜人好像背後靈 哈哈

 


曬曬參加兔子穗今年辦的聖誕趴進度

感興趣的請點此連結該活動>>兔子穗的小格

聖誕趴  

這是我大概的位置((另一對還沒上色   當然這兩隻也還沒上色完

唯一不好意思的是檔到柚夏和懿宸的地方

所以想請問兔兔能不能挪個位置?((跪

就是將柚夏她們稍稍往左平移   我也會將學長這對稍稍往右移的

因為我太貪心了 對不起~~希望柚夏別生氣-////-

啊啊啊啊 因為好想讓他們四隻都能參加聖誕趴!!!!

聖誕趴  

這是近照

畫面情境是...

苗琴:『就快開始了~~我要怒沖上台!!!』躍躍欲試樣

  笙亞:『...你要穿這樣上去?  太曝露了不行!』((拖住腳

                            苗琴:『學長...你再說什麼? 你根本衣衫不整欸! 還敢說我喔~?』((執意向前

                              笙亞:『我不一樣啊~我要造福全天下女性的眼睛......欸!你別跑上去啊!』((慌

 

恩    差不多是這樣  再編下去就變成小劇場了www

 


改正版

聖誕趴  

 感謝大家擠出位置給這對任性的情侶-///-

聖誕趴  

把另一對情侶丟這可以嗎?XDDDDD

夾攻下巴wwww

放閃光給他看!!!((邪惡

 

兔兔請檢查XD

 

祝大家天天快樂XDDD

 

Szwift雨燕2013.10.14筆

 

 

 

arrow
arrow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