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率該提升了呢    恍神和發呆的時間變多了   與其那樣    不如睡飽一點呢tusky%20(60).gif  

昨天畫了薇奧拉   總覺得少了什麼   果然是因為愛蓮被我忘了www

強大的魔女內!!挑釁.jpg  

魔女之家  

先上個基本色調     當然沒加滿臉的血((欸   雖然加了比較有感覺

看到愛蓮 (薇奧拉) 一臉委屈的樣子就好心疼呀~哭哭.jpg  

雖然久了  但因為魯蛋的關系玩過這款遊戲  感觸頗深  藉這次機會  好好的懷念了一下XD

***

一想到魔女之家就聯想到IB     也是一款相當威的遊戲呢!

裡面除了IB外 最喜歡的莫過於反差萌的Garry啦~tusky%20(82).gif  

怎麼搞得可以長那麼帥那麼有殺氣 說話卻那麼可愛??

嘛~雖然有些人是覺得有些娘啦www   但也要娘的有技術才會那麼吸引人XD

順手便畫了Garry成熟版  身材什麼的  如果能畫更好就好了幸福(腐笑).jpg  ((鼻血

Garry  

好讚的身材呀>///<((噴鼻血

 

好好畫 Garry也是能擺脫娘的((欸

就等著上好色及陰影了吶~~興奮.jpg  ((興奮

***

[分享] 韓劇  蘿蔔泡菜

這名ㄦ其實看起來頗奇怪XD   可是好好看內www

由其是...... 

女主角朴信惠(飾演張思雅)  其時我是衝著朴信惠才看得呢ˇ

44  

因為整齣戲44集   屬於最普遍的---有好幾對的故事   並不是全是自己喜歡那一對ˊAˋ

另外朱尚旭(飾演朴在宇)

46  

是個大飯店的接班人,對於思雅的愛是毫不保留的

就我看來 就是長腿叔叔照顧小蘿莉的故事嘛-////-原來大叔都愛這一味的((鼻血

朴在宇實在是太帥太~~~~受不了了!!!(這啥形容詞) 對思雅的照顧和愛護真是太讓人閃光了-///-幸福(腐笑).jpg  

45  

看了超嗨的   好吧 我承認我今天畫畫分心了 而且分很大XDDDD

看了別人分享的感想 差點就給他看光了   這樣就劇透了   不行   我要忍~~~XDDD

***

好幸福呀 今天tusky%20(56).gif  

唯一的小缺點    就是晚餐吃太多了   太懶惰就是有這樣的缺點   懶得出門找東西吃    一找就是亂吃 ((搥牆

明天繼續加油吧 !  以畢展為小目標前進吧!!tusky%20(53).gif  

真想問大家都是怎麼一心多用的??  ((欸你別亂問!

 

大家也衝吧!!!!!((你嗨啥ㄚ?!

 

Szwift雨燕2013.9.12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