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嘶 月精靈幸福(腐笑).jpg  黑黑的   嗷嗚~XD

月精靈  <<參考圖來著

月精靈  

為啥她黑的那麼~~不知怎麼形容啊XDDD

若隱若現的身材...((摀鼻  tusky%20(82).gif

其實我應該讓她身上更多金飾的((這樣講有點俗氣XD  

嘛~暫時就醬嚕www

***

天蠍座小蠍尾變的閃閃發亮www

果然我還是喜歡顏色鮮豔的小物

雖然在查蠍子的資料時...還蠻難適應的   真的蠍子並不是很可愛XDDD

當然是單純對我來說ˊAˋ

天蠍座小蠍尾  

***

快中秋了   要開始設計中秋賀圖了...

算一算要設計...4.5種款式吧 ˊ_>ˋ/* ((作夢中

 

重點是   透過辦展   真的花費不少   所謂先投資才會有可能有收穫   果然不假

至少一定得先付出什麼   雖然是錢這麼現實的東西   但認清現實本來就很重要

人總不能老是活在幻想中呀~((突然在嚴肅啥XD

可是也要開學了 然後"5學分"是花嘶嘿噴?!    是我眼花嘛? 嚇不倒我低...震驚.jpg

跪求老師唄...還能怎樣?tusky%20(69).gif  ((攤

***

最後的最後   突然心血來潮   想起了魔女之家的薇奧拉www

變隨筆畫了同人www只是時間問題 本來要加玫瑰的XD

下次再加唄:))

薇奧拉  

薇奧拉的小髮辮真的豪~~~可愛唷!!興奮.jpg  

薇奧拉  

長是用輕鬆的方式上色((欸不過是時間不夠  

不過畫得很開心就是了-///-

今天就醬吧    快開學了    收心吧孩子>___<86.gif  

 

 

Szwift雨燕2013.9.11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