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笙亞&苗琴

笙亞&苗琴

紅色燕尾服  銀色女僕裝+兔耳

場景是設定在宴會  苗琴是端盤的女侍

笙亞身為賓客又習慣性的去調戲妹子7.gif  ((不

比較一下之前畫好的另一對

伊蘇&褚嚴  

伊蘇&褚嚴

黑色西裝  保鑣+貓耳

場景一樣在宴會   基本上跟笙亞他們是處在同個空間哈

小嚴一樣是賓客之一   只不過...伊蘇(保鑣)受不了  把小嚴拖到角落調戲起來了XD9.gif  

以下犯上這樣好嗎www14.gif  

小嚴一臉有點恥的表情 真的讓人好想撲倒內!!18.gif  

 


For 大姐  

給大姊的生日卡畫的差不多嚕~只剩下背景哈

也許也不會+背景 看心情!17.gif  

 


 

膠版刻刻  

海棠花

其實在刻這張 沒啥特別的事可以分享

只有被雕刻刀割到手吧? 傷口挺深的  還頗痛!1.gif  

唯一慶幸的是   當時工具不適V字型那種雕刻刀...((想到就抖抖

太不小心了哈!!

 


餅乾  

朋友為了感謝我給她很多禮物((其實是欠她很多 XD

請我吃他們系上烤的餅乾!

好吃的哩www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賢慧-///- gintama%20(16).gif   

揪甘心!!!


 

不知為何   跟朋友聊到有關生日禮物 ((以下以""走音妹子"" 代表朋友

 

走音妹子: 欸欸 你有那種朋友不喜歡收生日禮物   或是太過鋪張的?

我: 有啊有啊!  這種人也很多啦~怎了?101.gif  ((歪頭                           

走音妹子: 最近那個朋友生日  反正都要畢業了 也沒機會慶祝了  好想送她東西

可是她一定會有負擔 怎辦?

我: 我不知道怎辦欸?  因為不喜歡的畫就是不喜歡 有時也說不清原因...    

該不會?! 你就是那種很愛送生日禮物的人?

走音妹子: ...是啊! 我不送我就會糾結! 你怎麼那麼瞭解?  該不會...你就是不喜歡收禮物的那種人?

我: 嗯啊!  因為我老是會糾結該怎麼回禮  很有壓力  別人送的不昂貴就算了  萬一很花錢     

我就會鬱悶很久4.gif     

當然  朋友願意送禮祝福你是很好   但我就是改不過來呀!

你送我餅乾 我會吃得很理所當然是因為我之前送你不少哈~

走音妹子: 所以 你生日的話比較喜歡什麼方式祝福?

我: 就...說聲"生日快樂"就好吧?tusky_104.gif    我這個人無欲無求XD

事實不過是不好意思白收禮物的FU...我很怪嗎?

走音妹子: 以我的角度   你當然是怪的! 算了我自己看著辦吧...硬逼她跟我去吃西堤好了...

我: ......欸! 你要他鬱悶到死嘛?XD51.gif  

 

不曉得大家有什看法?

  有點好奇這樣子XD doudou%20(47).gif 

 

  

Szwift雨燕2013.11.8筆

arrow
arrow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