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回到台東 行程真是一個"滿"啊!!   但還是很感謝朋友真心交陪

看到熟悉的面孔總是心頭暖暖的  就算是嘻笑打鬧  總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還好 在異地  還有他們在...

想到童年  總是隨手就能就地塗鴉呢!  就算現在年紀大了XD  還是想重拾那種感覺    筆觸在指間蔓延~

蒲公英  

<<蒲公英

是說這張我送給我爸呢~許是因為他就像這蒲公英一樣給我溫暖    卻又不會太熾熱  只覺得溫暖~

茶花

 <<茶花

這張本來要送給媽媽   可是我一個不小心先送他別的了QQ

我喜歡女孩頭髮挑染的感覺  很美艷又不失變化  我很喜歡ˇˇ

軟枝黃蟬(粉)  

<<軟枝黃蟬(粉)

是說花兒  一開始我媽還跟我說是蒜香藤呢!

明明就是軟枝黃蟬XDDD  只是我們家種的是粉色的  有毒唷www

我真得很喜歡色鉛筆所繪出的筆觸   雖說他手法相對簡單   但他給我的感覺絕不遜於其他繪圖手法!

不是所有圖都鮮豔就能攫住人的目光  只要抓到他的神韻  找出最適合他色調  才是最好的詮釋吧!

唉~粗淺的說了一番  我自己都害羞了www

 

今天真的好累呢~只能明日在繼續更新圖了>A<

加油唷 每一天的自己   下一秒的自己  明日的自己  未來的自己  能更上一層樓!!

 

Szwift雨燕2013.9.4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