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gif 安安~這裡是上了2個禮拜的班
依然渣渣的雨燕一只((燦

啊~不小心曬出綺瘂ㄉㄉ了www不過我也給她海苔片喔^q^((挨揍

(照片是畢業前拍的   頭毛很長   現在喀擦惹w)

ME  

9.gif 先說說8/16台中動‧漫‧力的擺攤心得吧^q^
這是我第二次擺攤
於情於理我都應該稍稍不慌張了
可是我還是差點社團入場遲到...
跑得滿頭大汗的進了會場
連本本都是在趕死線上關窗= A =
我真的很不習慣趕稿的感覺
切確的說 是不習慣計畫之外的慌亂感25.gif  

於是我就......

插圖  

欸不對貼錯圖辣wwwww        

 

9.gif  啊啊忘記補充,開放通販囉!!
鑑於很多可愛的孩子在台中或台北都沒辦法去衝撞咱
於是天地良心的弄了個通販...<<尼奏凱
不過通販也有通販的壞處
因為還有郵資或是貨運的費用要尼們承擔((跪
一般來說是酌收60摳
若有重量超過60摳的就咱來吸收辣!!((捏爪
詳細會再表單裡說明!!

 

9.gif  表單請點^q^

 

9.gif  如果還不清楚本本內容的
我這邊稍微介紹一下! (照片下收)

妄戀 妄戀 妄戀  

 

9.gif  《妄戀-日常篇》A5黑白格漫
原創的四個孩子在大學的日常趣事
參照了很多咱的觀感和殘念
四格短漫方式創作
參考少女漫畫的規格
(比如扉頁、人物介紹、章節簡介等)
若還是有些猶豫的孩子們
也可參照先前發布的文章

《妄戀-藝廊篇》

《妄戀-制服日》

 

9.gif  有分享了當中的兩篇故事
本本內總共三篇故事、四則四格外加頗多的扉頁
絕對值回票價www
價格部分就請點表單就能清楚囉!!

妄戀 星惺相卉  

 

9.gif  另外來有《星惺相卉》A5彩色畫冊
12星座搭配花卉的擬人
整本都是全彩,價格卻還算公道XD
送人自用兩相宜www

 

9.gif  啊~上面的價格都是還沒加上運費的唷~

 

 

9.gif  咳咳...心得的部分再跳回來,其實會差點開天窗都要怪我自己
因為我一畢業就緊張的到處找工作
也許是被22K嚇到,也許是想趕快賺錢
還是啥總之我現在也沒搞懂
按照我好逸惡勞(這樣講自己)的個性
應該是會拖到2.3個月之後才開始擔心
結果腦子一抽,就瘋跑面試了..
我也比我自己想像中的厚臉皮
時常什麼都沒準備的就抱著作品集去面試
有些時候失敗也是理所當然
就這樣,我沒有很認真的在趕稿
拖稿的拖得很心安理得─

9.gif  痾...主要不是要反省後悔的事...
而是,比起之前在台北的第一次認親
這次順利、厚臉皮了很多10.png <<尼滾   
也得感謝粉絲們都一樣厚臉皮((被海扁

9.gif  下巴巴的從容風趣(疑這啥形容詞?)
讓我在面對衝撞時一點都不緊張
雖然說你嘴巴很甜,但我還是想澄清
咱啊~是普通的很堅持的平凡人
老實說看到來認親的孩子們
整個超級蓬蓽生輝的...((羞恥掩面
然後還卡了很多油欸嘿嘿嘿~((奸笑

9.gif  可愛的淚雨醬也淡定到不行
窩看到粉絲都這麼爭氣
我都快忍不住內牛滿面了O_Q
真得很敢謝尼們不嫌棄我
幸好我一開始就有說外貌神馬的都是浮雲
就算看到跟照片上天差地遠也不要意外
打好預防針來著XD
啾感謝尼們www

10581081_942532169107121_1528613807_n-1  

啊對了~木有跟下巴巴的合照欸www
果然還是跟妹子比較有緣XD

9.gif  也要感謝跟我一起擺攤攤的綺瘂ㄉㄉ
如果沒有她陪我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敢擺攤嗚嗚!!
另外我身旁的小精靈-上箭ㄉㄉ也幫我很多忙
幫我算錢之類的...我是數學真得很糟糕啊www
沒越賺越少都要感謝他們XDDD(啊左邊的是綺瘂ㄉㄉ右邊的是上箭ㄉㄉ)

02  

9.gif  說到工作,雖然不是神馬了不起&高薪
但對我這種喜歡生活平平淡淡,心靈充實的孩子來說
這工作我挺滿意的...不過在某些情況下總會受到滿滿的刺激
該不該買透寫台? 該不該升級一下我的手機?
該不該買下無線網卡?
...可是咱的薪水不給力─((扶額((不要怪薪水辣!!
現在這個社會無時無刻都在提醒我身為『山頂洞人』的自覺
我是個感性和理性的糾結體
一方面想要為所欲為,一方面又清楚自己現實上是做不到的
於是結論就是保持現狀...最終又接受一波波的刺激
死循環啊這個...((抹臉

9.gif  撇開這個不談,我生活過得挺開心的((攤手
一般人會遇到的煩惱,比如說感情上,工作上(被排擠等等)
我都沒有,可以說是幸福的
偶爾被問到為何工作不選擇自己所喜歡或所專精的
我幾乎是一點猶豫都沒有的就回:『興趣不當工作的~不然我會餓死+累死(燦)』
平平淡淡,偶爾畫畫+寫小說+看小說+睡覺(疑?)
就這樣度過一生www
普通的好堅持^_^ <<超沒志氣

9.gif  欸~我廢話挺多的...如果有看完的孩子我給你致上最大敬意www
關於9/6在台北的FF場次 我會提前宣傳的!!
在等我幾天OUQ
今天暫時先這樣!!((頂鍋蓋逃跑

推推  

 

Szwift雨燕2014.8.23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販 新刊 場次 心得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