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gif  領取注意事項

06.gif  經雨燕通知後   來本區進行右鍵領取 ((只有委託人才能取圖唷^q^

06.gif  在本篇文後留下感想  這樣咱才會更有動力!!55.gif  

 06.gif  圖檔下收↓↓↓


07.gif  For 小布叮

For 小布叮  

唉~說來話長

但我真的這圖債欠真久...

連我自己都不忍原諒自己了www

不曉得妹子們肯原諒我嗎嚶嚶嚶...

所以我最近一得空就很賣力的畫    使出畢生所學...

有感受到我的真心嗎OUQ?

小布叮給的圖ㄦ真的萌萌噠...我詮釋出模樣滿意否?

故意畫的像雜誌封面的感覺

我so愛!!  希望尼也是OUQ <<哭P哭

別罵我喔...太晚給圖神馬的

一畢業就忙的不可開交   連家裡網路也不好使

所以...不知不覺就...((攪手帕

嗚嗚逃竄去~~~((慢著  你還欠很多啊!

 


 

07.gif  For 小球凜花

For 小球凜花  

看了凜花醬的自拍照

感受到滿滿的知性美  不知為何www

搭配上鏡子  真的很加分吶A_A+

衣服感覺也挺搭的...啊啊啊詞窮了-/////-

哇哇欠圖太久的緣故((猛跪

有什麼話想跟我說的快點嚶嚶嚶~


 

雖然活動依然是永久開放的

但鑑於我真的太忙了

不嫌棄咱拖稿的就盡量參加唄!

可是因為知道咱會拖稿就沒來看望我

我會很很很很很~~難過的OUQ

啊~另外   知道咱有欠你圖的    也可以提醒我

溫柔一點OUQ

 

 

06.gif  看了以上贈圖  有興趣的格友們也歡迎參與!! 

不過咱最近產圖神慢的...能見諒的話不妨就還是參加吧XDDDD 

06.gif  活動請點 雨燕畫你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