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展-填空題  

 

首先  畢展主題是『填空題』 (展期5/28~6/8)

大學四年下來  各自所學  就像考試的填空題那樣

該怎麼寫   什麼樣的答案  每個人有不同的詮釋  標準也不定

↑↑↑字面上意義是這樣辣www

其他系的朋友都覺得顏色很不搶眼>>土耳其藍

嘛~至少看得舒服不是?  雖說不突出   但我個人覺得很好www

這是學校的中走廊   想到即將要畢業  因此就給它拍一下   

而展場我倒是忘記拍www

畢展  

這是咱的主題『Constellations星惺相卉』

12星座添加花語的擬人為形象做創作  

明信片、線圈筆記本、桌曆、杯墊、設定集

旁邊的留言本還挺好玩derrr

少數人會直接說  主題老梗之類的  嘛~我在同意不過了XD

可是我就是很想重新詮釋它   不為別的  就為了自己

乍聽之下有點難懂...但很單純的   我不想跟任何人比   只是想藉由畫星座的過程中

瞭解人   熟悉人   參透人  『人』是很有趣的生物!

當然部分是增進自己的技術   而我相信我有屬於自己的畫風

雖然我朋友都因為看習慣我畫的   很少看別的漫畫   所以老覺得我沒啥特色zzz

超級潑我冷水啊~~wwww

但本來就知音難求   不能要求每個人都喜歡自己的作品呀~

尤其是同樣從事藝術類別的人們   總是會有自己的一套見解   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堅持

那我們也只有接受刺激   求進步了~~((攤手

啊~是說我留言本裡   充斥著西瓜人...沒想到它比我的主題還吸引人www

算了   它也是我的一部分  港謝大家喜歡它辣wwww

畢展  

另外  很感謝同家的學弟妹送的花束~~~敲感動wwww

因為平時我實在太少參加家聚等活動 <<各種宅

所以他們能記得我  我頗震驚&驚喜 XD 

((雖然我知道好像有強制送花的機制~但還是感謝你們!!

 

OK~~~接下來小心雷點滿滿唷www

被我嚇到咱不負責   以善盡告知義務XDDD

((到底長得多恐怖Orz

畢展  

重點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喔~~~~~((###

只是單純想跟作品合照而已!!

畢展  

這是今天拍derr超級熱騰騰

然後我頭髮不知為何敲亂   然後呢~~角度之肥就別介意辣www

而且我超不會擺表情的...((掩面

啊~~~忘記說!  這是之後會跟我場次合攤的綺瘂ㄉㄉ的作品wwww

她不給我PO照片  只好我自己親自上陣嚇人惹www

畢展  

最後!!!!  近照嚇人wwww

別怪我打光唷~因為二樓展場有點暗  

充斥黃光~只好跟角度一起~小騙人一下了

撇開肥肥不說~我真得很喜歡領帶兒~

我想以後我大概會成為打領帶高手XD

 

如果有在台東的朋友   有空也可以衝撞我www

因為不要看我不會笑   實際上笑起來跟白癡一樣

重點是我會很親切的導覽www

 

如果不在台東也沒關係~因為我畢業後回台中後

沒意外會參加場次活動   相關訊息都會PO在部落格&粉專上!!

(比如8/16台中動‧漫‧力 場次)

當然前提是你們沒被我嚇到   還想來認親的孩子們...((掩面

也許我會...穿奇裝異服去也不一定 <<其實不敢

場次相關  

也許這樣?

痾~單純穿制服騙年紀而已

啊~~~~~~~我已經拋棄節操開始亂PO照片了嗚嗚嗚...

敲肥derrrrrrrrr((爆炸

好了辣~~~大家不要嫌棄我XDDDDD

這樣比較親切不是?XDDDDDD ((自暴自棄中

 

 

 

然後   6/1號PO日常篇格漫    別忘了來舔舔喔~  

之後的每個月1號都盡量不窗 !!

欠鞭打欠鼓勵欠餵食~~~((好怕不會有人來惹QAQ

歡迎留言炸我wwwwww <<啥?

推推  

 

Szwift雨燕2014.5.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展 填空題 照片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