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啊啊~看到這種塗鴉會覺得場景在哪呢?!

老實講在哪出現都會給人"啊~~現充神馬的都去死吧!!!"的感覺不是?

所以情侶還是窩在家裡溫存好了((敲碗

咳咳...純屬惡搞  

因為要是這樣說絕對會被小嚴和伊蘇揍死的絕對!!((強調

((啊啊~所以這兩只是小嚴和伊蘇   夠明顯吧!

緊緊抱住神馬的與其如讓人臉紅心跳更讓人想重新投胎呢...((這人到底

26  

 

於是就公布一下...場景就是在公車上啦www

還是非常擁擠的公車上

隨便挪一寸都會誤以為是公車癡漢的那種場景喔喔喔!!!

((抱歉   太激動了...

((好吧   因為是草稿  所以人超少得我知道<<挨揍

大家發揮異常的想像力唄~車上超多人的唷~~~((騙誰

 

沒辦法  伊蘇就是屬於那種非常主動沒有節操女大生  

小嚴就算被強上了也只能偷哭得那種傲嬌Type  不意外XD

希望這禮拜能給他上色一下   補足我滿腦的色氣!!!!<<太太自重

 

是不是要解釋一下咱為何失蹤那麼久呢?

我想是不用的   因為窩窩窩窩被神隱了啦www((笑P

被不知名的變態鬼抓走   邊趕稿和生畢製的過程中  邊看色氣十足的漫畫...

所以完全生不出正義之氣來寫部落格...

我在這鄭重的一跪~~~哥對不起大家和早就不知道丟去哪的良心!!!!!!!

我想會有人理解我的   就算沒有也假裝有一下www

 

啊!如果有人覺得這次文風有點改變  也不要意外  這只是晚間12點過後的人格重現而已((撥髮

 

過些天再來認真宣傳5/11.12號的ICE花博爭豔館的動漫之力擺攤攤!!

這邊先預告下...

[ICE攤位號]J75

官網:http://starstonetw.web.fc2.com/circle.html

裡面有攤位配置圖可參考!

基本上賣出的是星座系列的商品們

包含之前大家知道的明信卡、杯墊、線圈筆記本、桌曆之類的...

其實還要稍稍整理下   因為我是與朋友合攤  所以不能擺太多

希望在台北的朋友們   在11號那天有空的話近去衝撞我唷www

雖然我也許會有點害羞((疑?

嘛~也許也會剛好相反  因為第一次認親不知道XD

大家也都要拋棄節操(?)得來衝撞唷!!!!! 

 

 

嘛~先這樣...((滾走

P.S.有任何與繪圖相關的合作都可以提出看看唷:3

感謝大家喜歡和一路的支持!!!

推推  

 

Szwift雨燕2014.4.23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塗鴉 活動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