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一哥  

一哥&格友們:

鏘鏘~公佈作畫的軟體!!85ca38ec17034215a0c21060ba299889_w20_h20.gif  

沒錯  就是萬能的SAI ((羞撇頭

當然不只用這個   通常最後會用PS作後製doudou%20(47).gif  

圖層很乾淨吧AwA+

其實1年前我開的圖層是這個的接近10倍

因為老害怕失誤   所以拼命開圖層 <<很有事

後來發現很吃記憶體就放棄了   當然是朋友們的提醒...14.gif  ((羞愧

嘛~總之   自己看的清楚就好A_A+

希望一哥會喜歡醬的合照方式唷!!28.gif  

關於第一張>>我通常都會先上好基本色調   分好圖層

((只要不衝突到的色塊我都盡量放再同一個圖層   這樣才不會到最後軟體跑不動= =

採用一哥提供的模特ㄦ姿勢XD   一樣搭配執事裝 37.gif  <<執念好深

至於我~~當然是羞於見人XD

不過因為得跟一哥合照  我只好把自己美化NNNNNN倍了39.gif  ((超級不知羞恥

失真啥的   放心好的   絕對失很大www

For 一哥  

上色完成~~

忍不住吐很很多槽XD

有沒有看到亮點呀? 

就是『有色鏡片』!!!

根本升級有木有?!   從書呆子(遭打)>>>>SS級的執事!!88.gif  

前兩張的幕後花絮圖   一哥都可以拿走唷~9.gif  免客氣XD

最後來PO完成圖!! ((記得帶走嘿!

For 一哥  

如果身材能夠那麼好就好了一A一

怎辦  全把妄想畫在裡面了orz

不過要是有機會的話  還真想就穿這樣上街去!!39.gif  <<不知羞恥

對了   背景是大坑賞櫻步道唷!!

櫻花現在應該還開著   因為我是2/8號去的  也許還沒謝光

喜歡櫻花的格友們可以考慮www

最後希望一哥能喜歡唷!!45.gif  


 

95.gif  寒假剩2天嚕!

內心無比殘念   但還是得回學校面對現實

為了畢製和將來只好先苦後甘

因為過程花好多錢呀啊啊啊!!52.gif  ((汗

在這學期我要拼命投履歷作品集   希望有人能看上我(疑?)

快跟我告白!!!!((不對

嘛~總之  享受最後半年的學生時光唄~13.png  ((目死

另外!!  在新的一年  我也會陸續將星座系列抽獎各種產品介紹給大家

屆時也會在網路上試賣

透漏一下...產品系列裡有陶瓷吸水杯墊7.gif  

品質好的沒話說   陶瓷的根本極品-/////-

當然成本也很極品...((咳咳

 

請繼續支持鼓勵我並~~

拭目以待!!38.gif  

 

 

Szwift雨燕2014.2.13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哥 贈圖 花絮 近況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