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宮明信卡  

95.gif  巨蟹宮明信卡

這次特別開放抽2個名額88.gif  

代表色是粉紅色  以髮型作為巨蟹的象徵XD

我姐表示"太膨"了吧一A一  可是我畫的很高興的說哈哈

不知道格友們覺得怎樣@Q@

*在文後留言裡加上『我喜歡巨蟹宮  請給我明信卡!』

即有機會中獎>3<

95.gif  抽獎補償活動

另外因為前陣子瞎忙  導致有些格友們的留言被吃而我沒注意  造成部分格友權益的損失((跪

所以呢~特別開放此區給格友們再度參與 ((之前Miss的格友:蘇妃雅、P醬  若有類似情況的格友請通知我唷><

白羊宮明信卡*1

白羊宮明信卡  

水瓶宮明信卡*1

水瓶宮明信卡  

金牛宮明信卡*1

金牛宮名信卡  

獅子宮明信卡*1

獅子宮明信卡  

處女宮明信卡*1

處女宮明信卡  

目前整理出上述這幾張明信卡開放抽獎 

*而蘇妃雅P醬    自動加進此抽獎名單內 當然也歡迎留言85ca38ec17034215a0c21060ba299889_w20_h20.gif  

*其他格友們則可留言內加上『我想參加抽獎補償活動!』

即有參與抽獎補償活動的資格72.gif  ((名額當然就是5名嚕*

95.gif  抽獎補償活動和巨蟹宮明信卡抽獎並不衝突 

格友們若兩樣都想參加  一樣可以在留言後加上↓↓↓↓

『我喜歡巨蟹宮  請給我明信卡!』『我想參加抽獎補償活動!』

會分開兩邊進行抽獎88.gif  

95.gif  曬畢製進度

畢製  

天秤宮的主圖 & Q版 草稿

目前因為植物還沒畫好而進度卡死死  5.gif  

選擇的植物基本上是菖蒲水邊生長的花草

大不了就先將主圖上好色再把植物 種上去 好了一A一((哀傷

感覺到時候天秤宮會整個有溼溼的FU...37.gif  ((想歪

嘛~總之之後會以大篇章來介紹天秤宮及為何選擇此花草的緣由

但天秤宮貌似是我目前唯一選擇穿雪紡紗褲裝的孩子呢~((遠目

很多時候真的是想到就畫  說到底為何要這麼畫  還真的沒有為什麼...39.gif  ((任性

但那都是細節部份啦~在大原則上我不會亂來的XD((面壁

畢製  

巨蟹宮賀卡&日誌用圖  草稿

會選擇用蛋糕裙是因為代表花卉是愛家及溫馨的康乃馨33.gif  ((有點繞口

嘛~總之我在日誌用圖上 會選擇以花卉的特徵作為孩子們的穿著做設計

還蠻有趣的38.gif  ((雖然蛋糕裙相對困難度較低

跟文章前的巨蟹宮Q版有不小的差別 

因為那是以主圖西方的風格做設計9.gif  

*基本上目前只要趕緊把主圖(剩2張  都卡在植物還沒畫好orz)完成 

就可以去排版輸出成月曆   日誌可以稍微在慢點   因為印刷排版似乎莫名的困難...4.gif  ((糾結

95.gif  天秤宮中獎名單

天秤宮抽抽獎  

恭喜蘇妃雅~7.gif  

((煩請蘇妃雅在悄悄話跟我說一下地址唷~54.gif  

近日內寄出@Q@

88.gif  以上抽獎訊息麻煩格友們互相推推了~36.gif  啾感謝!!

88.gif  另外有意願購買整套Q版星座明信卡的朋友們

(整套$300  附贈 親筆簽繪*1 個人所屬星座特別版明信卡*1 親筆賀卡*1)

也可在文後留言告知  或是  等所有星座都公佈後再另行考慮*

*感謝格友們及親友們的支持及購買  嗚噢噢噢我豪感動((哭*

*有任何疑問歡迎提出*

 

 

Szwift雨燕2014.1.25筆

arrow
arrow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