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不久前    不小心人氣破千後   厚臉皮的要了賀圖ヾ(*´∀`*)ノ

不得不說    真的好感動啊~88.gif  

因為本身喜歡畫畫 所以嗜好除了畫畫就是想收集別人的畫作

唯一的方法果然是徵賀圖 ლ(◉◞౪◟◉ )ლ

再次說聲感恩~有你們我才會更有動力飆畫呀~((什

 


95.gif  From 大蛋

From 大蛋  

西瓜人變得更沒有殺氣了   一整個粉粉嫩嫩啊-////-((咬

旁邊排排站的蛋蛋們也太可愛了...((鼻血

大蛋的字也很美   看到圖的當下   真的立馬被治癒了呢!!

心情好了一大半~~謝謝大蛋88.gif  

大蛋的小格


95.gif  From 下巴

From 下巴  

嗚嗚~看版娘站姿我好愛!  感覺腳腳好修長-////-

然後...西瓜人...咦欸?!!!

西瓜下巴wwwww

太威了!!!XDDDDDD  看到的瞬間

不得不說 加了下巴感覺就是不一樣   吸睛度飆升>A<!!!

感謝下巴!!讓我獲得『人氣1000達成!!』的成就稱號XDD

下巴的小格


95.gif  From 未末

From 未末  

是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少女畫風!!((拇指

眼睛大大萌萌ヾ(*´∀`*)ノ

頭髮是綠色的  很特別88.gif  

女孩的姿勢是在邀請我一塊兒喝茶咩?  我會忍不住撲上去的XD

謝謝未末給的可愛女僕咩!  我會好好疼愛她的!! ((欸

未末的小格


95.gif  From 柚夏

From 柚夏  

不小心跟杏子手牽手白頭偕老了啦wwww((欸 哪有

忽然覺得西瓜人你沒腳還蠻毛的 哈哈

這樣一比  不愧是本格的幸運物   夠奇怪   才吸引了一堆棒棒的朋友們-////-

謝謝柚夏的友情圖圖贊助ヾ(*´∀`*)ノ

真的太感動了啦~~

雖然好累好愛睏  還是眼睛一亮呢! 揪甘心~~88.gif

柚夏的小格

 


 

以上!!!

揪甘心ˇ(*´з)(ε`*)

繼續邁向2000吧!!!

Fighting!!

興奮.jpg  

 

 

Szwift雨燕2013.11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贈圖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