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結束   收心嚕~~tusky%20(15).gif  

今天做了燕科的練習

家燕  

燕子的頭與身體直接連結

幾乎看不到脖子

像這類講究飛行速度多半是頭尾相連的

家燕的額頭和喉部呈暗紅色

上胸部有明顯的黑色橫紋

尾羽張開呈叉形

末端有白色斑點

75  

 灰沙燕   

灰沙燕  

單純的撇了些基調((扭

***

在臨摹燕科時  

總覺得相當可愛~因為很像Q版似的    沒有脖子XD

翅膀開叉的尾羽我非常喜歡

這也許是是我當初選擇以"雨燕"當作筆名的原因之一吧!tusky%20(56).gif  

***

插圖

插圖  

紫色的頭毛ヾ(*´∀`*)ノ

插圖  

粉紅色的頭毛(*≧∇≦*)

至於上色嘛~~慢慢來 ʅ(´◔౪◔)ʃ

***

所謂課堂

這學期修了一堂    字型設計的課

老師先從 岩刻 說起

岩刻練習  

然後我不知道自己上課在幹嘛   畫了一堆奇怪的東西XDDD

有人有動物有...車之類的XD

中間還夾一隻燕子   看來我沒很認真上課ヾ(*´∀`*)ノ

岩刻練習  

這個是構圖練習...

看來我可能還不太懂XDDD

慢慢研究吧    才剛開始而已

看起來真的很像小孩子塗鴉tusky%20(78).gif  

期待真正開始畫 版畫 ლ(◉◞౪◟◉ )ლ

***

最後貼上一張...

我的 看版吉祥物 ──西瓜人!!

西瓜人  

豪可愛唷!(*´з)(ε`*)

 

以上!!

 

 

 

Szwift雨燕2013.9.22筆

arrow
arrow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