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熬夜了...完全不能控制是哪招?!tusky%20(47).gif  

說好的中秋賀圖    還沒上完色  ((搥牆     雖說今天有空會上完色的   但已經有點晚嚕~說好的寄回家呢??tusky%20(7).gif   

中秋賀圖1  

中秋賀圖之一

中秋賀圖2  

中秋賀圖之二

中秋賀圖3  

中秋賀圖之三

***

總之 我連基調都來不及上   我到底在忙啥?!

我決定不深究了tusky%20(78).gif 不然等等揍扁自己就慘了...((正色

基本上呢    這三張   目前決定是背景另外畫   之後再披在人物身後的    當然會有月亮((欸

可是我的背景呢呢呢~~~還在親媽我的腦袋裡((欸!

可是不知怎搞得    我很想畫吳剛    但我想歸想   我的手居然不聽使喚   只畫了嫦娥   ((今天我到底怎了?XD

玉兔倒是沒忘記((汗tusky%20(10).gif

嘛...明天的課也有點晚    祈求上蒼讓我一回家效率爆增    怒畫一波   別讓我的中秋賀圖真的難產呀...((吶喊

***

令有一計畫    想開始畫    鳥類圖鑑    痾    好像有點奇怪

原本的想法是擬人   但為怕特徵會有重疊   這樣就不符合我所想的了

我也許會嘗試...寫實吧!  好好的 用電繪的手法  繪出鳥ㄦ   佐以   擬人((或說是COS?  總之襯托主體的鳥

翅膀  

參考鳥類圖鑑--燕鷗科鳥類狹長又彎折的翅膀(單)

圖鑑上是以水彩風格上色    取他們的優點 改換用電繪的手法    盡量擬真試試

因此在描寫的筆觸上   以細膩為目標   嘛~這算是我的缺點吧!    不太會畫寫實的東西

羽毛   鳥腳  

羽毛以及鳥腳

一般鳥腳的後趾爪特長

當作練習   同時也是個大計畫吧www  

加油!((老梗

***

另外   畢製的插畫背後的故事時空背景   也要開始改得更完善 

雖還不能PO上來    但也會努力督促自己的!tusky%20(53).gif       

 

小展因為台東劇團展區突生的因素   以致展期有變更  嘛~海報便又得繼續更改

在下禮拜前 應該能PO上正確的海報 進行宣傳   沒意外的話tusky%20(17).gif  ((癱

***

選課    這輩子   希望別再又來一次了

應該說 都最後一個學期了   還四處哭哭討課上   在某種程度上頗悲哀?

身為學生    學習雖不能要求每個都"非常認真"   

但學習是義務吧?   為了義務也為了"真的能學到什麼"   總不該讓我們沒課可選吧......((無言

曾經滿腔的熱火    都被澆熄了啦!tusky%20(69).gif((有燃過嗎XD

 

 

痾 恩 繼續加油!tusky%20(55).gif  ((奔床

 

P.S.今天的心情有點灰階   XDDD 

 

 

Szwift雨燕2013.9.18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節 賀圖 鳥類圖鑑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