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能是...最有效率的一天吧? 也許是因為有睡午覺 ヾ(*´∀`*)ノ

白鸚鵡擬人  完稿   但我真的要找一天 好好練習背景   徹底的!!tusky%20(18).gif  

白鸚鵡  

雖然有時我反倒比較喜歡白背景  

白鸚鵡  <<再貼一次原圖作比較

重點在頭上的羽毛(頭冠)翅膀及...鳥腳?XDD

但是乾乾淨淨的   視覺上頗舒服tusky%20(56).gif  

***

芝麻糬擬人   完稿

這幾天我老是沒把籠子蓋好   芝麻糬一直跑出來蹭我的腳  幸好我沒"錯腳"把她...踩下去XD

芝麻糬  <<芝麻糬的南瓜ㄦ-///-

 

芝麻糬擬人  

畫完的瞬間想...她是穿緊身衣嘛???((笑噴

不過倒是有妄想過...在被我欺負時她真的是這副表情嘛?

其實怒翻了幸福(腐笑).jpg  ((羞

***

回顧

回顧了大三   發現當初本來想當作畢業展的"東東"  心裡

真的頗感慨

到底有幾分是自己想畫的呢??曾經  

要說黑歷史嘛?  也不能這麼說   我也是曾經很喜歡的    但總是會因為一些現實的問題變質

tusky%20(7).gif  ((哭P呀XD

上面的人設    我故事還留著呢~總覺得現在看有些哭笑不得...((嘆

 

我翻了翻舊圖   發現我好喜歡下面這張XD

雙子  

灰階的意外深得我心www

有一陣子也把素描的技法用上((或說當時懶得上色?((欸

海芋女孩(?)  

傳說中的草稿線???tusky%20(24).gif  

然後一致都有點點www

 

曾經的糟糕短漫-////-

短漫  

然後背景還是一樣可愛的很...陽春((噴

回顧到這    真的背景該怒練一波了!!tusky%20(53).gif  

***

反省

在異地讀書就是有這點悲哀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要靠別人

沒啥事也會覺得委屈    難道這就跟草莓族有關??

我覺得其實不然   人總是希望別受傷最好    但有時受傷     也是讓自己成長

這道理誰都懂   但   有時還是會很孬的想    乾脆回家吧    什麼都別想了   只要不是這裡    哪裡都在這還好

絕不是自己的錯... 哈哈!   真的很不負責任

這好像比較像是自白?!XD  

嘛    至少提醒自己別在這麼想了    以後的人生又不是家人在幫你過的...tusky%20(70).gif  

 

快做個Ending吧     今天我廢話好多 www

 

明天開學嚕~~只能老梗的說     加油吧...tusky%20(5).gif  ((誤

 

Szwift雨燕2013.9.15筆

 

 

 

 

 

 

arrow
arrow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