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先發個圖45.gif  (欸

其實消失在痞客邦的這一段時間內一直都有在FB發圖文啦~

可是頻率也很低就是了...05.gif ((抹臉

附個FB連結 Szwift雨燕  可以關注鼓勵我一下(*´>д<)

為了證明自己好像沒忘光怎麼畫畫,所以就,冒個頭這樣 (欸

先解釋一下幹嘛畫這張,就是因為上班太痛苦了!!!! 

但是有錢拿,所以就...忍!doudou%20(17).gif ((超直接

要一直面對螢幕和信箱,還有各種各種(?,所以特意畫冰淇淋讓眼睛愉悅一點

多少有一點幫助啦www

歐派大好ヾ(*´∀`*)ノ 14.gif (裸露大好ヾ(*´∀`*)ノ

然後背景依舊是很~~~~不怎麼樣,所以P個圖 (挖鼻

所以嗯嗯嗯還是很菜,各種XD

唉~好想知道大家近況如何OUO?

我個人是在努力賺錢養自己的現實中打滾

佐料是抱怨上班種種www (欸

有機會好好地給他超大力抱怨XDDDD

每次一到了怒到想捶牆的瞬間

我就會想衝到老闆面前,怒拍桌子... ((LNG的詪

"碰碰怕!碰碰怕!We wil we will 辭職!! 辭職!!" ((唱歌5.gif 

然後要超有節奏這樣XD ((可是一想到這,我就笑到腹筋都出來了,心情就好很多了(?

總之有機會吧!

如果願意一起抱怨我會更開心喔 (欸




恩恩總之今天先這樣...9.gif 

下次應該還有機會再PO文(欸


Szwif雨燕 2015/11/16

arrow
arrow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