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料相關01  

關於妄戀無料相關之一-KISS

這張圖的創作情境當然是給美術系的伊蘇和苗琴的福利啦~

身為美術系的一份子   最開心的  莫過於有漂亮又聽話的麻豆啦~

至於要他們擺什麼動作...還真的有無限想像...-/////-

笙亞其實還蠻聽苗琴的話   雖然也有他的堅持(比如自拍orzlll) 

但其他地方他就比較無所謂了^^ <<算是另類有原則

而傲嬌小嚴雷點就蠻多的   雖然他常常這個不行那個不行((欸這個那個是啥?

但他對於學長學姊制還挺不敢違抗的 但都是口嫌體正直

(這點體育系還蠻明顯的   也許跟他們時常參加比賽等有關)

所以只好受笙亞和伊蘇箝制了...<<替小嚴默哀3秒鐘

再怎麼說都是前輩啊!((他有時挺討厭自己這點的www  但我就覺得很可愛

妄戀-無料相關  

關於妄戀無料相關之一-KISS日

這張條漫的創作情境是因為前陣子523KISS日(好吧  遲很久了)

四處都在刷這消息   可是我畫太慢了   於是就沒跟到www

嘛~算了!  還是貼上來分享一下

男生通常都對這種節日沒有意識   其實我也是去查了才知道

那天會是KISS日是為了紀念  日本第一齣電影上映  有了第一個螢幕初吻

也就是5月23號   挺浪漫的啦~至少那天會看到很多甜滋滋的畫面www

但沒伴的   只好    只好    只好跟我一樣自己畫出來看了XDDD

還是很幸福啦真的!

 

嘛嘛~因為是無料   所以可以在場次上免費索取

至於到時候我會如何編排無料索取方式    就慢慢決定了★

也許騎馬釘成小冊子or單張索取  附上名片之類der

這種15禁內容還算可口吧www

最近致力於練習卡位...希冀能順利邁向18禁!!!((別啊

 

鄰近畢業的6/14   

本來沒啥實感   但看到FB首頁過去高中朋友的畢業照

就覺得   唉~真的要畢業了呢!

開始感受到滿滿der壓力...

雖然壓迫但同時也號其自己未來的工作

希望有個好的開端!!

 

妄戀系列努力繪製中!!

絕不棄坑!!!

 

推推  

 

Szwift雨燕2014.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妄戀 無料 條漫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