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羯宮明信卡  

06.gif  抽獎  魔羯宮明信卡

代表色為溫和不顯眼的褐色   形像是小牛角+魚尾巴

嗚嗚   好容易跟雙魚座搞混嗚嗚嗚63.png  <<哭P

可是她就這個形像呀!!

雖然是還可以再創新啦     可是我糾結了   喜歡了就不想換了...XD

希望你們不嫌棄   還會很喜歡唷!!

在文後留言處加上『我喜歡魔羯宮,請給我明信卡!』76.gif    就有機會中獎唷!

06.gif  插圖


*母親生日賀圖局部*

母親節賀圖局部  

也許是因為最近生活作息比較差   所以身體很虛  邊畫生日賀圖的同時   邊望梅止渴  

希望身體別再缺血虛弱了67.gif  

紅色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顏色呀~((嘆

既熱情又瘋狂...<<想遠了

嘛~總之分享下完成圖!!

母親生日賀圖  

依舊是放棄不了星點www08.gif  

畢竟還是星座系列嘛~不久後我媽大概會受不了這個紅髮妹子吧XD

因為母親節還要再畫一次!!((###

咳咳...應該也許會換形像啦www((笑死

好奇一下:有哪個孩子叫自己的媽媽『母上』的OUO??66.gif  

我自己其實沒這個習慣   賀圖是學朋友的   因為叫母上意外的好崇高唷www

蠻有趣的  就套用一下惹^q^

*白羊宮三月壽星賀圖第二彈*

難得嘗試了不同的畫法  雖然跟原來的差別不大

但我基本上是完全拋棄線稿   大膽的拉出髮絲XD

撇的超開心derrrr65.gif  

真心覺得她的頭髮我毫喜歡14.gif ((羞

喜歡的可以打包  當做是祝福!

 白羊宮  

*天佑台灣   

知道最近吵得火熱的服貿議題嘛?09.gif  

我不知道格友們對於服貿瞭不瞭解   關不關心  反不反對  等等的意見

在這邊基本上是不討論的   只是  身為一個臺灣一屆小小公民

剛有投票權不久的年紀   實實在在的感受到此次太陽花學運的衝擊

內心真的五味雜陳...46.gif  

雖然如此   我堅定的是   我支持那些堅持、認為台灣還有救的孩子們、公民們

無論這次學運最後如何   都是歷史上無可磨滅的一筆!

我打從內心的崇敬他們...71.jpeg  

基於這樣的心情  我不久前畫了這張太陽花聲援圖

像徵臺灣的灣娘 在向日葵中落淚  我是誠心的祈禱

『God Bless You   My Home  Taiwan』

天佑台灣  

然後如果沒意外的話   我希望能有機會將這明信卡寄去嗚嗚44.gif  

IMG_2346  

*作品集封面*

最近基本上忙的就是在拼命弄作品集了...

這方面的工作超級重視作品集   我試圖想做到最好...

構想當然是以星座系列為主55.gif  

但整整12星座要有一個共通的形像作為封面還真困難

雖然是暫定  但好像也沒時間了齁XD

封面封底為一個女孩的兩邊側臉構成 76.gif  --星星的代言人-- 76.gif   這樣的想法去構圖的

01   

後來初步上色後就變成這樣...一片黃澄澄76.gif  XDDD

畢竟是星星嘛AwA

也盡量不要讓畫面五顏六色  有個基調最好

02  

除了字體大小等還要稍做修飾外...((腦筋打結中

痾~~畫到這真的只能盯著她瞳孔瞧了13.gif  www

喪失思考功能哈哈

不知道這顏色大家能否接受?   不過不接受我也不想換了<<欸那你問P?

透露一下~背面是這樣!

43-2  

這樣才不會整體顏色太過重  希望啦www

我很喜歡這漸層的感覺 74.gif  

 

06.gif近況

其實最近也沒什麼事  很單純的生作品集   生作業  生報告  生插畫

生氣(?)  痾沒有啦~還有包含隨便發廚  還記得我以前曾經說的

帥哥警衛"姊姊大人"嗎?10.gif  

已經好久沒提到他了   因為他早就離開台東了嗚嗚   

他好像回台中還嘉義  我忘了 <<乾 知道的好清楚  我這變態

反正他有頗多兼差  依舊相親和糾結沒女友www

可是我看他身邊很多好男兒呀~怎不考慮呢?((笑炸41.gif  

本著不干擾偶像的心情    基本上偶爾看到他的消息    按個讚就已經是極限了((羞

可是因為咱的博愛性格  不擔心!!

很快的就會有新的偶像derrr61.gif  <<欸

比如說~~這陣子在看大陸的交友節目『非常完美』

裡面就有一個男嘉賓姚偉濤整個擊中我心73.gif  XDD

((不過老實說   每個都很優質啦  外表<<欸妳

姚偉濤  

咳咳...我貼圖不是要表達什麼唷www

單純貼來俵自己的67.gif  XDDD

打個比方    要是你有一個喜歡的男生/女生的類型   就有可能會把誰當做目標努力

只是未必真的把他當...想追的對象啦哈哈!

自己還是知道配不配的上的32.gif 

只是他的好歌聲   和不做作  感覺相對不浮誇   廚藝又超好  優質好麻豆  

超級暖男  會以唱歌來表白  各種就是浪漫XD33.gif  

當然   這種就很符合『男神』的標準  所以打算擺著提醒自己...

別太糟糕  不然以後沒人要XDDDD

廢話好像很多...

不多說  就來公布上次天蠍座中獎者吧^q^

天蠍宮  

恭喜柚夏唷~71.jpeg  這幾天再寄給你www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說完廢話了  滾蛋QQQQQ

喜歡我要記得鼓勵我唷~~~我會努力把積欠的圖畫完derrrrr

 

 

推推  

 

Szwift雨燕2014.4.1筆

arrow
arrow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