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ˇ

首圖先放個~~甜的膩歪的東西幸福(腐笑).jpg  

嘖嘖~苗琴和笙亞你們兩個...夜深人靜的在幹嘛?!

啊哈哈哈~~~接吻卡位什麼的很難很有挑戰性呀!

看很多漫畫甚至還有這個那個的...光看是學不會的!((正色

畫面情境嘛~就如各位所看到的   咳咳   我都害羞了-////-((舔舔

總之 服務一下大家的眼睛! 順便見證他們是一對((這誰不知?

 


萬聖節抽抽獎活動

 

95.gif  參加辦法:                                                           

10/31萬聖節當天 在那天的萬聖節賀圖文章(會在那天中午前更新)

之後的留言版 寫下賀文(想寫什麼祝福語都隨意) 或是 贈送賀圖 (之前給過的圖友們已經自動有抽獎資格  但還是歡迎留言唷!)

 

95.gif 符合上述資格者將以  留言的順序  編號  做為  抽獎序號

亂數抽出5位幸運者   獲得萬聖節小禮!

 

    95.gif活動期限(留言):10/31文章更新後~11/1半夜12點前 

 

95.gif 抽獎時間:11/2 發文公布獲獎名單                       

     ((獲獎者請私下給地址以備禮物寄出之用   若是在外國  在另行商討別的方案進行補償XD

禮物則在公布後一個禮拜內寄出!

 

95.gif 最後   預祝格友們萬聖節快樂!  也祝大家中獎XD 

 

以下是萬聖節禮物之一 ((另一個先秘密~~XD

萬聖節名信片((附透明套

萬聖節名信片     

正面

萬聖節名信片  

背面

希望大家喜歡!85ca38ec17034215a0c21060ba299889_w20_h20.gif  

踴躍參加唷XD 但如果很少人留言  相對中獎機率更大?!((什

 


近況

最近發生了幾件傷心事和幾件冏事

傷心事呢~就是發現跟朋友聊天變得要努力找話題又要怕對話間受傷害  這變化讓我頗桑心!

無奈的是   這陣子大概改變不了XD 交給時間吧~((攤手

另外呢   經濟變得有點拮据   我居然開始認真思考400塊過兩個禮拜的可行性XDD

究竟花去哪 啊不就吃飯   印東東   材料費 之前的辦展買框...((目死

真的要省吃儉用了...套一句綺瘂說的話...『吃土吧!!!』

沒錢吃飯飯就吃土 這話可真中懇XD((什

***

說道冏事就要提到去郵局寄平信這回事了

過去都是寄包裹和掛號信居多

一忙起來還真得忘了一般平信塞外面的綠色筒筒就好...

我還一下課猛衝市區   趕在郵局5點關門前寄信

結果喘得要死到了郵局後   正要下班的郵局員工收下我的信後

用一臉同情憐憫又稍稍有點戲謔的表情跟我說...

『以後平信放外面的郵筒就可以啦~不用那麼趕XD』

從說話的語氣都感覺他快笑出來了!!((糾結

***

說點開心事

紙膠帶  

之前我說 紙膠帶 很貴大概是指很稀有的那種吧?

這種一般書店有 又蠻可愛的玩意兒   才24摳...

於是我就先買兩捲試試手感((什

先拿他用來封信封袋XD

真得頗可愛 用的很愉悅70.gif  

等有閒錢  也許我會默默蒐集起紙膠帶?!

 

***

後來看到泡麵子的大力相挺

立馬衝去誠品買紙膠帶!!11.gif

戰利品↓↓↓

 mt 三捲紙膠帶  

真的好漂亮~~14.gif  

我的荷包也扁的很漂亮XD5.gif  

但純粹是因為身上只剩100摳的緣故  怨不得誰XD

摸起來的觸感 真的就如同泡麵子說的 很不同!

軟綿綿的  又有點彈性  黏性也很和藹可親((什

真得當買了mt的紙膠帶 立馬看不上一般的紙膠帶XD

誠品那還一大櫃全放紙膠帶 看得我眼花撩亂 無從下手

幸好還是價錢拉我回現實1.gif  

這三捲才80摳   很值得!

 

最近有空會開始研究這些可愛的玩意兒   還有啥可愛的用途~gintama%20(19).gif   

 


P.S. 之前活動欠的圖圖  這周末會趕出好幾張唷!!  催生來著!

因為一上起課來就只能把安東哥放在第一位了XD(( 誤

 

先醬~對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提出!

 

 

Szwift雨燕2013.10.25筆

 

 

 

  

arrow
arrow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