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下巴人氣破千~

95.gif  For 下巴

超霸氣黃金下巴!!!

其實他是再賣萌

不完全COS的COS  88.gif  

我為了這套法老王裝 特地去查了查圖

法老王  

喔喔 這些道具被我畫得好像一折就斷了www((得意臉

法老王超殺表情  我一瞬間畫不出來啦~((羞

看著這張圖   我一秒感嘆   好帥!!!  ((欸

 

賀!下巴人氣破千~    

對不起啦 下巴~~~真的好想把他下巴拉長XDDD ((被毆

太調皮了 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 ((沒禮貌

害我想到某有名的下巴遊戲

病氣 KUSO 崩壞神作 BL 遊戲:《學園帥哥》!─((住嘴

病氣 KUSO 崩壞神作 BL 遊戲:《學園帥哥》!  

我兩張都送下巴好不?!!! tusky%20(82).gif  

收下嘛收下嘛~~XDDD

 

總之 恭喜下巴 人氣破千喔喔喔~((灑花

  

這是下巴的小格

arrow
arrow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