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龍高手    

馴龍高手男女主角──小嗝嗝 Hiccup(男) 、 亞絲翠 Astrid(女)

畫到忘了洗澡((欸 你好髒      上色真的好好玩!!ヾ(*´∀`*)ノ

馴龍高手真的我最喜歡的動畫片之一了 ~ 我可以連續看5.6次呢!  ((中邪唷!

最殘念的是那隻可愛的...夜煞無牙    我太笨了不會畫呀~~~((抱頭

我連臨摹都有點兒不像...((掩面

 ***

在此貼上參考的素材

Hiccup  

小嗝嗝 Hiccup  ((附上聲優XDDD

Astrid  

亞絲翠 Astrid  ((這張解析度有點低

***

雖然在擬人的過程中

嘛~有些困難點   無論是自己的意見    別人的意見

克服的方式除了增強技巧還是技巧吧!    抓到神韻也是很重要

這陣子很少看動漫    也許是因為瞎忙   畫起同人   也有點卡殼...((蹲

 

但~~~我真的好喜歡這張!!! ლ(◉◞౪◟◉ )ლ

 

希望大家也喜歡!!!((抱大腿

***

題外話

今天心情有點灰   可是我知道    自己也有要改進的地方    但是很無奈   人總是會想到自己受委屈

無論今後怎麼樣     總是慢慢進步的    期待自己會成長!!

 

 

Szwift雨燕2013.9.24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馴龍高手 同人圖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