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要在熬太晚了啦...身體在抗議了XD   做事也會變的沒效率  整天昏昏欲睡的...tusky%20(61).gif  

是說   我將Garry畫的太威了??  雖然我也喜歡這一味啦ˇA_A      只是Garry萌就萌在他的娘-///-((欸

好吧~~希望大家也喜歡嚕~挑釁.jpg  (我承認的標題太大隻了XDDDD深怕別人認不出來嘛?)

Garry  

Garry  <<原來的Garry    一臉傲嬌樣-///-

我擅自加了刺青((遭打

可是我中邪的將玫瑰複寫上去了...((這人

要不是聽朋友說   我還不覺得我加了刺青怎麼樣勒www

真的很喜歡Garry捲捲~~~捲的紫髮-////-

要是畫更捲會怎樣呢???幸福(腐笑).jpg  ((羞

***

魔女之家的薇奧拉&愛蓮

這兩個小蘿莉((羞

我將背景弄得有點可惜  唉唉~QAQ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安慰自己

魔女之家-薇奧拉&愛蓮  

背景用了水墨的筆刷素材  在後製處理了一翻   就   模糊掉了((噴

不太適合呢   已哭XDDD

我會在改進的!!tusky%20(53).gif  

可是滿臉的血就是畫不出來~~~我不忍心呀!!((神經

薇奧拉

↑↑↑ 年齡13    這我記得魯蛋在實況時   還在說13歲時"嘿嘿嘿的笑"   害我想歪XDDD

***

另外

今天去拿了4開的框框

居然給了超過4開的輸出!!     好唄   我真的在這方面有點不懂   好吧   很不懂OUQ

雖然多付了一些摳摳(誰叫自己超出大小)   可是好值得-///-  因為豪漂亮   豪開心~~tusky%20(82).gif

不過~真的很感謝這些幫助我的好盆友tusky%20(56).gif  

來生再來報答吧~((欸  

開玩笑的   當然是以後我能幫的絕對兩肋插刀嚕!!((握拳

 

明日來貼貼  聯展宣傳海報唄!   希望能來賞光XD

***

今天陪朋友去接了海報的案子    真的很感慨   要是當初接的民宿壁畫設計     對方能好好說出要求就好啦!

就不會鬧得有些不愉快   還做白工...((嘆

 

 

當然不能自己就完全沒錯   但溝通不能單方面積極呀ˊAˋ  

反省反省...

繼續加油吧!   每一個今天與明天!tusky%20(73).gif  

 

 

Szwift雨燕2013.9.13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圖 魔女之家 IB
    全站熱搜

    Szwift雨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